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黑头发成为欧美人的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8:00 美容时尚报

  头发的颜色从红到白,从紫到黄,缤纷的色彩在中国人的头上热烈地发烧,与传统的黑发唱起了对台戏。但是在西方人的眼里,黑发代表着神秘,代表着性感,代表着魅力。如果谁拥有如黑色绸缎般的头发,一定丝丝入眼,尽显妩媚与娇艳。假如西方人知道罗大佑的歌,他一定会唱:“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穿过你的心情的我的眼。”

  调查显示:黑发仅次于金发成新宠

  飘扬的黑发和少女的明眸最具东方风韵的魔力。一项调查报告昭示了这一点。

  据国际在线报道,德国一家青年杂志11月18日发表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众多德国男人的理想对象是金发女郎,紧接其后的就是黑发女子。

  据德国最新一期《YOUNG LOOK》刊登的一份调查报告说,在对3707位16至69岁的男性和女性的调查中,46%的男性喜好金发女郎,22%的男性偏爱黑发女子,喜欢褐色头发和红色头发女子的男性分别占17%和10%%;而偏爱黑发男子的女性高达43%,而喜欢褐色和金发男性的妇女只占27%和24%。

  好莱坞女星喜欢黑发的自在感觉

  黑发的庄重与娴静让更多的欧美女性感受到了另一种婉约的美,突显自己的美丽和吸引力, 更让好莱坞女星抹去了浮华尘世中的庸俗与狂躁。

  新近,美国艳星乔丹就选择了黑发,金发尤物瑞茜.威瑟斯朋也为黑发痴迷。女主演瑞茜.威瑟斯朋在参加《名利场》威尼斯的首映式时,就是以黑发亮相的。在谈及改变发色时,威瑟斯朋兴奋地说:“明星生活在公众视线中,非常不自由。自从染了头发,从我身边走过的人根本不会注意到我,这种感觉真的太棒了!”

  好莱坞男星喜欢黑发女人

  著名影星尼古拉斯-凯奇是喜欢黑发女人的典型个案。据国外媒体介绍,40岁的好莱坞巨星尼古拉斯-凯奇今年1月认识了韩裔女招待艾丽斯-金。为其酷似刘裕玲的黑发东方面孔所吸引,尼古拉斯-凯奇立刻对艾丽斯-金发起了猛烈的爱情攻势。仅两个月后,两人便秘密结婚,让出身贫寒的艾丽斯正式成为了好莱坞式灰姑娘,奥斯卡影帝之妻。

  11月8日,尼古拉斯-凯奇携20岁的艾丽斯-金在加州出席了新片《国家财富》的首映式,这是这位巨星的小娇妻首次公开亮相、她一袭红衣,小小的单凤眼,高高的颧骨,相貌极为东方,而且一头绸缎般的黑发够酷,够抢眼。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