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2005春夏发型四大关键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8:04 金羊网

  1 自然光泽

  2005年春夏是一个充满女人味的温柔季节,垂顺而自然的亮泽秀发将成为潮流发型的第一要点。在这样的关键词下,你可以让头发呈现自然而有动感的直发造型,也可以选择自然妩媚的大波浪卷发。

  HOW TO DIY:

  洗完头发后,用宽齿梳子配合吹风机吹直头发,或是等头发八成干后用直发器拉直头发。也可在此基础上,用卷发夹将头发粗粗卷起,营造似卷非卷的自然效果。

  2 束发风尚

  灵感来源于非洲部落的束发造型,将会随着新波西米亚风的卷土重来而形成一股强势发型潮流。细细的麻花辫,简单扎在颈后的马尾辫,或是满头紧贴头皮的编辫,都将成为人气发型。

  HOW TO DIY:

  若想打造宽松发辫,可以在编完辫子后用宽齿梳轻轻地将辫子梳松再用少量定型水固定。而贴头皮小发辫的效果,大家还是去发廊请专业发型师来设计比较稳妥。

  3 高贵慵懒

  那些看上去有些慵懒却不失高贵气度的发型,有着轻微波浪卷松松垂下的长发,让女人们看上去更加迷人,而且更重要的是,它容易打理,能为你节省下不少时间!

  HOW TO DIY:

  首先,你要剪出有层次的自然卷发发型。每次等你洗完头发后,八成干时,用卷发器制作出小卷和波浪卷混合的不同卷度,并用轻度定型啫喱水稍稍固定卷度。

  4 凌乱有致

  让发型动起来,不再中规中矩。记住,略略凌乱的发型是本季俏皮而时髦的表情。尤其是两鬓的头发,让它呈现自然的曲度,既能修饰脸型,又能增添几分飘逸的魅力。

  HOW TO DIY:

  将头发吹至八成干,挑取小撮头发,用卷发器轻微卷出波浪,无论是束成马尾辫还是自然披下来,都一定要留出鬓间小束头发来修饰脸型。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