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脆弱秀发的全面护理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8:08 瑞丽女性网

  1.究竟脆弱的头发是怎样形成的呢?

  头发受到来自人为护理不当和外在环境侵害两方面的伤害,远远超出你的想像,它们会共同作用导致头发变糟。

  2. 造成枯草样脆弱发质的原因是什么呢?

  No.1 原因:染烫头发不当可导致毛鳞片脱落,并造成分叉。

  解决:避免频繁染烫头发,使用电吹风时将温度调低。

  No.2 原因:挑食节食、缺乏睡眠会令头发黯淡无光、枯黄难打理。

  解决:注意饮食平衡,减少脂肪和刺激性食物的摄入量。

  No.3 原因:秋天仍有强烈的阳光,紫外线会破坏氨基酸令头发干枯发黄。

  解决:在出门前可选择使用具有防晒功能的免洗护发品或喷雾涂抹头发,保护头发免受伤害。

  No.4 原因:脏空气令头发粘连难打理,很容易造成断发。

  解决:依发质油性程度选择天天洗头或隔天洗头。

  3. 正确选择和使用对头发有保护作用的美发工具,可避免断发及分叉。

  watch:尽量选择在头发湿润时梳头,以防梳头时刮伤,拉伤秀发。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