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保持发型完美的3个秘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8:48 时尚-Cosmopolitan

  激烈的跃动,狂乱的摇摆,冬日的Party固然让人热血沸腾,但如果头发一会儿就变得乱糟糟了那可真令人扫兴。不要担心,我们有发型师的专业建议,它能帮助你的发型完美一整夜。

  保持直发的柔顺

  先在整个头发中喷上直发喷雾,然后用直发夹将头发全部拉直(如果没有直发夹,可以用圆筒梳拉直头发吹干),这样绝对可以让头发乖乖地保持柔顺。当头发定型后不要再使用水基胶发产品(看看产品的说明书就知道了),否则可能让头发恢复卷曲状态。

  保持卷发的纹理

  将头发全部打湿,抹上定型力较强的塑发产品。然后将头发分成绺,分别用手指卷绕,确定发卷。最后让头发自然晾干(如果非要使用吹风机,那么必须使用小风档而且离头发距离尽可能远),发尾用梳子逆向打毛,这样可以增加发卷的定型能力。

  保持盘发的形状

  盘发总要使用很多发卡固定。而有趣的是,在“丝质顺滑”的头发上发卡根本呆不了多久,而在质地厚重的头发上(比如卷发、油腻毛糙的头发)保留时间会长得多。所以要想持久保持盘发的形状,试试COSMO推荐的强定型啫喱。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