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蓬松短发的演绎手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8:53 《碧迪时尚》
蓬松短发的演绎手法(图)
打造蓬松有质感的发型

  缩短了上面区域的长度,强调蓬松感的设计方法,演绎出不规则的质感的同时,更加有效地表现了长度之间的差异和强弱的流向。

  A_Over Section

  修剪出均等层次结构后,将长度设为较短,以扩大长短之差,从而将形成浑圆的低层
次轮廓。然后分出刘海进行轻柔的Roots修薄处理,以消除多余的发量,使整个造型线条流向斜线。尤其,为使冠顶部位形态呈放射状形态,用手掌在头皮将头发进行旋转吹风(Rotation Dry)。

  B_Middle Section

  利用滑剪技巧修剪出不同的长度,以强调发势的强弱。此时,要把长度设定为比上面长,而且发势要表现得不规则。同时要考虑中间部分是形成蓬松感的厚重感的部位,打造出从侧面流向后部的呈鸭尾巴状的发型。

  C_Under Section

  颈部的长度要比上面和中间还要长,并修剪出层次,同时要表现锐利的发梢。此时在发梢两边向左右开合,以形成更加轻盈的线条。长度较长的颈部线条保持文静的感觉,而长度短的上面则通过突出质感效果强调量感。

  贴士

  外翻卷(Reverse Rolling)

  利用卷发齐以上面为中心往外卷曲1圈,在扁平的冠顶部位上形成空气感。

  斜线内卷(Diagonal Forward Rolling)

  以脸部线条为中心,向后部以斜线内卷1/2圈,使头发翘起来。

  内卷(Forward Rolling)

  在前面分出发束后向前卷曲1/2圈,以制造蓬松感。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