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新年精选2款俏丽卷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9:05 《职业女性》
新年精选2款俏丽卷发(图)
精选两款最适合OL的波浪卷发

  新年的钟声还飘荡在耳际,你也急着要为自己“改头换面”吗?什么才是今冬最In的发型?细碎的小卷已遭淘汰,飞扬的直发也步入沉寂,流畅而生动的大波浪,正是你要寻找的目标。《WOMAN》为你精选两款最适合OL的波浪卷发,看你是要“大气”还是要“秀气”,动动卷发棒,包你一切如意。

  造型1:给人清新感觉的温柔波浪

  发梢从两侧包裹住脸部,似卷非卷,形成柔和的弧度。没有刻意的复杂手法,简简单单也能塑造头发的立体感。将卷发的重心放在下部,增加甜美度,同时又很具女人味

  1. 发卷由耳下部分开始形成,制造蓬松的感觉可以令本来细软并被削薄的头发看上去很有立体感,增加头发的厚度。丰厚而不失轻柔的发梢是本款造型的重点。

  2.在做刘海儿造型时一定要注意不要过重,造成前额的压迫感。

  3.细致地描画出眉形,上扬的弧度和头发的卷度正好形成呼应。而清淡的妆容让你看起来更加亲切可人。淡淡的蓝紫色系的眼影,柔美的粉色胭脂与蜜橘色的唇彩可谓清爽妆容的绝配。

  1.将头发从脑后分为上下两个区,先将上区头发固定。

  2.用卷发棒将下区的头发向内卷,等待10至20秒。

  3.将上区的头发用卷发棒向后卷。然后用手指小心地将发卷整理出自然蓬松的造型。

  发型师 矢野勇人

  今年流行的大波浪卷很适合像模特这样因过度染烫所致的头发很薄的女性,蓬松的发卷可以使你的头发看上去有厚度感,弥补了直发时头发的稀疏感。

  造型2:提升精神面貌的卷发

  卷发以向后的走向将脸部完全露出,让你自信的表情展露无遗。发卷的重心较前一款上提,从头顶与耳部之间开始逐渐向后做出弧度。整款发型,在脸侧中部为重点,塑造出向外的大波浪卷,而下部的发梢则选择较小的卷度。

  1.侧面的头发均匀地向后卷曲,而发丝间保持的空隙令发型看上去更加具有运动的韵律。好的定型产品可以帮助你保持发丝的飘逸感而没有僵硬感。

  2.前面的刘海儿向上打碎并喷上定型啫喱,分明的层次感去掉呆板的印象。而蓬松向上的顶部造型可以调整脸部比例,使小圆脸看上去更加成熟稳重。

  3.以金棕色和烟黑色的眼影打造小烟熏眼妆。下眼睑处的描画应因人而异,眼角向下的人不适合过深的下眼妆,涂上淡淡的金棕色,省略清晰的眼线是安全的选择。

  1.将头发从脑后分为上下两个区。

  2.用卷发棒将下区的头发向后卷,等待10至20秒,注意卷发棒抽出时应呈垂直状态。

  3.用卷发棒将上区的头发也向后卷,用质地轻柔的定型产品整理造型。

  发型指导 朝仓禅

  在做卷发时,发卷间的层次感非常重要。如何让卷发保持长时间的定型效果同时又不失去生动感?选择好的适合自己的定型产品就很重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