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魅力盘发的造型妙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0:25 《碧迪时尚》
魅力盘发的造型妙招(图)
打造魅力十足的盘发造型

  将各种素材和设计技巧结合起来,强调对比效果的盘发造型,不均衡是其盘发造型的魅力所在。

  TOP

  为了按2:1的比例分出左右分区,以右边冠顶部位为中心,以对角线分线,直至侧颈部
(接近颈部中心)。此时,整体的冠顶部位形态是呈平板状,与后部和侧发区的修饰性形态形成鲜明的对照。

  SIDE

  以分线为中心,从右边区域开始进行编辫。此时,在前边的发股上增加后边发股进行编辫,直到侧颈部,而且要保持90°角度水平线。而右边颈部线条则形成下弧形线条,强调空气感,轻轻地向下拉,然后在打结的部位上进行逆梳处理。

  BACK

  将设置在后部中心的左边区域的头发进行扎束处理。然后对扎束的部分进行逆梳处理后展开。然后在扎束的部位上套上发网,并形成S形波浪卷的卷筒,以强调其蓬松感,而将扎在右边的打结部分固定在左边,使之自然形成协调。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