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05年春秋发型发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6:27 中国美容时尚报
05年春秋发型发布(图)
美丽发型

  2005年的发型潮流趋势在各大品牌的精心打造下相继出炉,舒张个性时尚的toni&Guy也专为这繁花似锦的节气奉献出4款最新发型,让爱美的时尚MM在这一季以全新的形象炫IN炫酷。

  一、整体发型:妩媚的微卷发运用曲线塑造完美的面颊,轻软柔和的弧线与富有光泽发色挑动出略带媚惑的神韵,凌乱蓬松中透着半点的春季特有的慵懒与颓唐,于繁花间如
烟的媚行给人无限的遐想。

  色彩运用:整头的浓重黑色与轻柔飘乎的纷飞卷发形成强烈张力,其特有酷感与柔媚融合于一体。

  二、整体发型:精致的BOB裁剪勾勒出清晰而柔和的几何轮廓,厚重的长至眼睑刘海、顺直垂坠的发线,营造出富有未来色彩的科幻图景,但柔和的线条将科幻的冰冷色泽剥离干净,呈现出温婉优雅的风情。

  色彩运用:浅棕色发丝间隐隐闪耀着淡橙色的光泽,间或还挑染些许浅金色,给顺直的圆弧的BOB发型带来了更为丰富的变化。

  三、整体发型:参差不齐的不连接式修剪,赋予发型略带硬朗的边际线与丰富的层次感,不对称的长刘海直挡住眼睛,透露出年轻的不羁与张扬,蓬乱感让富有摇滚般的朋克个性来一次激情抒发。

  色彩运用:浅亚麻色是今春至IN的色彩,配合着深蓝色的烟熏眼,至cool中又不乏缱绻柔情。

  四、整体发型:运用不连接的修剪手法,减少发量,将秀发的轻俏飞扬尽情凸现,看似略显凌乱的清新短发传导着活力与动感鲜活气息,锯齿状的斜分刘海勾划出脸型的完美轮廓,跳跃而不失俏丽。

  色彩运用:抒发金色可谓是发型界永恒的主题,泛着浅金色的发色与新绿的粉嫩新妆相映成趣,彰显出动感新锐特有的活泼气质。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