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呵护出完美秀发的5个准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5:23 《GOOD好主妇》

  想要秀发如镜般明亮动人,一定要作些特别的呵护工作,仔细对照下面5个准则,看看你做到没有?

  准则1:让秀发远离摩擦

  不要轻易让头发受到外界挤压、摩擦。例如:不要不小心将头发夹在椅背中间,站立
时,不要将头发随意倚靠在墙上。

  准则2:不要轻易触碰头发

  除了坐立时,平时尽量不要经常去抚摸头发,靠在沙发上看电视时,要将头发拿到前面来,不要让头发摩擦到沙发。

  准则3:睡觉时将头发撩起

  睡觉时,一定要把头发撩起来才能睡,千万不要让头发压在身体与枕头当中。这样会让头发变得干枯,甚至打结,发质变得很糟糕。

  准则4:梳理秀发时不要太用力

  梳头发时,一定不要太过用力,先用阔齿梳轻轻理通秀发,再作精心打理。太过用力去梳理头发容易造成头发脱落,头皮受损。

  准则5:尽量让头发自然垂顺

  事实上,经常绑马尾会导致头发脱落,前额刘海稀少。让头发自然下垂,更利于头发吸收到养分,健康生长。

  文/小白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