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打理卷发的简单3步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8:16 深圳都市报

  卷发之后“丢掉梳子”

  老道的发型师会告诉你:“烫完发,梳子就可以丢掉啦!”不要笑,这是真的。好发型师会告诉你怎样靠自己来整理卷发,他会建议你用手而不是用梳子。

  第一步是弯腰将头朝下,倒放头发,用手以抓梳的方式整理头发。

  第二步是站起身之后,用五指从额头中间的发际处向脑后梳理,既可让分际线自然形成,也可使得头顶部分的头发蓬松起来,不软塌,此动作可缓慢重复多次。

  第三步是将两手放在两耳旁,向身后轻轻撩起头发,做最后的整理。这个动作应该以很优雅的方式完成。

  你会正确使用梳子吗

  以为梳头发的次数越多越好是错的,每天深层梳理头发的正确次数是:3次。所谓深层梳理就是将头发分层翻起,依次刷发丝、发根以及头皮,最后再刷周围的发边缘。洗发前要先行梳理,而且要用大齿梳。你应该有两把梳子,一把用来梳理洗湿后的头发,一把则在梳理平时的干头发时使用。金属梳子和塑料梳子容易产生静电使得头发不服帖,应该弃用。还有一个防止静电的办法就是:把免洗护发素喷雾喷在梳子上再梳头。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