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11步打造出完美卷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8:24 《碧迪时尚》
11步打造出完美卷发(图)
打造完美卷发

  Parting 共分为上中下3等份,然后再细分

  1. 将在前发区留出来的刘海和脸部周围的头发作为上面区,并将冠顶部位以菱形分片,然后再形成较大的菱形分区后使之包围,从而形成双菱形分区并将其作为中区;然后从耳后将侧发区分别以垂直分片,并在任意侧发区向前方以对角线分线以形成三角形分区,然后与后部的其余的头发一起确定在Center Back上作为下面区。波形(Wave line)则在对各分区
进行修剪后形成。

  Under Section A

  将头发梳理后,从颈部中心到侧发,与事先确定的短、长的引导线取齐后进行修剪

  2. 先对颈部中心的三角形分区进行操作。从枕骨下面以水平分线进行分片,然后与事先确定的短长度取齐后进行梳理后对水平分片进行修剪。

  3. 在梳理整齐后,确定较长的引导线,并从顶部开始以直线形成三角形分区,然后确定局部的上部位置,然后按水平分片进行修剪。

  4.为移动接近以颈部对角线(Diagonal Section)进行分区的附近的分区位置,将以对角线分线的区域进行细分。为调整头发的纹路,在梳理后与短的发长取齐后确定长度并进行拉直(Straight Out)。然后以垂直分片进行修剪,使向颈部方向的头发长度逐渐变长。此时, 除拉直的发片以外,其余的与长的发长取齐后确定长度,并以垂直分线进行修剪。

  5. 从顶部略向后部以对角线进行分片,然后移动至耳后确定分区。与短的发长取齐后确定长度,并按90°进行修剪。此时,部分抓住在顶部较突出的长的引导线和其下面的头发进行修剪;另一侧也用同样的方法进行。

  Over Section A 分出部分刘海后移动到左侧进行修剪

  6. 在任意侧发区,以塌陷的部位为中心,分出部分刘海后移动到左侧发区以垂直分片作为3分区,然后拉到耳前,并按短引导线以垂直分线后,按90°角度将第一个分片进行修剪。然后采用用于长引导线的技法,用同样的方法进行下一个分片。

  Under Section B

  7.利用与短长度同样的方法对侧发进行修剪,然后太阳穴附近以垂直分出最后发片后进行修剪,结果长和短的长度相互交叉。同时,与三个垂直分区一起对右侧的部分头发进行修剪。另一侧发区也用同样的方法进行。然后以长引导线为中心,一个剪出更长,一个剪出更短。这是为了强调两侧头发的不规则形态。

  Over Section B

  将刘海进行细分,然后以低角度进行平行修剪

  8. 向左侧方向将刘海以对角线分线,并进行细分。然后尽量接近刘海线条进行分区,并在保持长的长度的条件下,将刘海位置确定为平行,以低角度进行修剪。此时,对刘海区的其余头发进行修剪,并按90°角度进行短的引导线,顺着头型的曲线用手指抓住发片进行平行修剪。

  Middle Section

    在移动位置的同时,以菱形进行分片

  9. 将菱形状右边前侧发移动到对角线后部区并进行细分区域。先确定短的引导线长度,然后以上段为中心提升至90°角度进行平行修剪。此时,长的引导线和其余的均采用同样的方法进行。然后将菱形状的右边后侧发区移动到对角线分区进行。在分为3个垂直分片的情况下,与手指位置对准后,按90°角度将短的长度和长的长度进行交叉。

  10. 在以对角线分线的分区中,将以三角形分线的左边后侧发与一个分区一起以对角线进行细分。顶部按90°角度与更短的引导线一起进行平行修剪。然后在3垂直分片中,将左边前侧发区以菱形状分片,然后其余进行细分。然后将长的长度和短的长度进行交叉后并用同样的方法将各分区提升90°进行修剪。

  Color 在右边前发上涂染红橙色,其余均涂染红紫罗兰颜色。

  11. 顺着自然的发卷的流向,在缠绕(Twist)的头发上形成无规律的正方形(Square)分区。以从头梢到流向的中间部分为中心,通过发梢之间进行随意交叉,与20蓬松一起涂抹漂发剂。在将垫上玻璃纸进行处理的区域头发分开后,移动的分区从右边耳后至左边眼睛上面,以对角线进行分片。然后在右边前发区上局部涂抹7级红橙色,其余的涂抹6级红紫罗兰颜色。过了一定的时间之后,冲洗头发,涂抹护发素,并进行专业护理。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