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随时随地改变你的发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1:29 新浪伊人风采

  还在为洗后难以打理的头发烦恼吗?还是对厚重粘腻的定型水心有余悸?或是为一成不变的发型感到枯燥?是不是还在羡慕《六人行》中詹妮佛-安妮斯顿的迷人直发,或是渴望拥有曼迪-摩尔的俏皮活力短发,还是沉醉在“精灵公主”娜塔丽-波特曼的蓬松卷发中?……

  现在,你不需要再向别人的秀发投去羡慕的目光,不出一分钟,你就可以塑造一个全
新的自己,随时随地改变新造型,任何场合都是你展现魅力的舞台--

  喜欢逛街的Linda迷上了tecni.art,原本枯硬毛躁的头发变得自然、动感、亮泽,她信心倍增,感觉就象演艺明星,连上街也变成了展示自己风采的舞台;

  约会经常迟到的Sandy自从使用了tecni.art造型产品,不用每次再和吹风机、定型水较劲了,约会前只需几分钟即刻呈现精致完美发型,着实给心爱的他一个惊喜;

  经常出席晚宴的Eve爱上了tecni.art,原来因为造型需要而不得不把头发弄得硬梆梆的,既粘腻又不自然,现在这些烦恼都不见了,tecni.art系列产品轻爽的质地让她的秀发顺柔光滑,感觉可以飞舞起来,高雅气质无法抵挡……

  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和她们一样,加入时尚的自我塑形队伍--轻松使用tecni.art系列造型产品,向邋遢松散的发型say goodbye,你可以在洗发后、出门前自己DIY塑造理想发型,也可以在专业发廊享受专业服务,无论你是直发、短发还是卷发,无论你要出席盛大的宴会、小型的同事party还是日常出行上班,你都可以在不经意间秀出你的风采,直发绽现垂顺飘逸的流水情结,短发舞动年轻飒爽的动感风姿,卷曲演绎妩媚婀娜的女性柔情。

  抛开厚重的定型水,快来亲身体验席卷全球的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tecni.art产品!这一征服世界顶尖发型师挑剔的眼光,赢得无数客人亲睐的系列造型产品,现已登陆中国,让更多的爱美人士能够在专业发型师的指导下,根据不同发型、发质和场合,塑造独特的个性发型,更重要的是它可以让你摆脱粘腻呆板的造型束缚,清爽的配方质地和持久靓丽的塑形效果会让你对它爱不释手。tec出你的个性!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为tecni.art系列产品创造性地定制出“造型指数”,分为六个等级,定义为六种定型强度,能够更为精确地诠释和定义造型技艺。不同的发型需要,可以选择搭配不同造型指数的产品,呈现完美的造型效果。

  tecni.art可满足您各种塑发的需要,它包括了四个系列多款产品:

  亮泽系列:特效闪亮光泽,特有晶莹闪亮系统

  ●晶亮发膏Digit gloss--动感哑光设计 呈现发质魅力

  在社区沙龙等交际场合,优雅含蓄的哑光令秀发质感独特。轻盈的膏状质地,抹在干发上就能轻松定型,让发梢仿佛有空气流动般的动感,塑造出蓬松、时尚、多变的造型。蕴涵清爽活跃成分,秀发更顺滑。

  使用方法:

  1.用手取出适量的产品

  2.将手上的产品抹开

  3.用手有选择地抓捏需造型的头发

  4.头发保持湿度和亮度,也可以使头发自然定型

  ●光泽亮发啫哩 Gloss polish--迷人亮泽 轻盈随至

  在出席派对之前 抹于秀发,无论直发或卷发,即刻展现迷人亮泽,没有丝毫厚重粘腻。你将成为Party上优雅的女明星,拥有一头轻柔、亮泽到令人心动的秀发,在舞池中心焕发魅力。

  使用方法:

  1.将少量产品挤压在手心

  2.将手上的产品轻轻地、均匀地涂抹于松乱的头发

  3.可以用吹风机对头发进行吹风造型

  定型系列:高强度定型,即刻定型无残留系统

  ●瞬间塑发喷雾Air fix--魔力喷雾 瞬间定型

  再突如其来的重要会议或约会都不会让你为自己平凡的形象焦急了!tecni.art瞬间塑发喷雾,随意变换造型!1分钟内高轻度瞬间定型,效果持久靓丽,出色造型,瞬间成就。

  使用方法:

  1.将瞬间塑发喷雾的喷嘴离开头发30公分进行喷洒可达到自然定型的效果

  2.定型时:喷嘴离头发距离较近,定型效果就较强

  3.既可增加头发的弹性也可以及时梳顺头发,是一种既可自然定型也可以较强定型的产品

  ●劲致塑发啫哩 Fix max--强劲定型,造型出色

  追求完美主义的你热衷都市流行:舞会、派对、狂欢…你希望在人群中,自己的发型最出色!

  tecni.art劲致塑发啫哩具备强劲高超的塑发造型功能,再高难度的发型都能完美的呈现,同时还能使秀发保持清洁舒爽,蕴含紫外线过滤膜, 使秀发免受日光侵害。

  使用方法:

  1.将适量的产品挤压在手心

  2.用另一只手指粘取手心的产品

  3.用手上的产品有选择的抓捏需造型的头发,营造浓密感的摩丝效果

  ●美致塑发喷雾Fix design--卓越精确 强化塑造

  穿梭在客户、朋友之间,你需要美致塑发喷雾来为你完成新形象,完美表露自己的情感与内涵。美致塑发喷雾精确定型细节部位,令发根弹性十足,常用于最终定型,令造型保持动感,帮助达到整体、完美的视觉效果。

  使用方法:

  1.将美致塑发喷雾的喷嘴离开头发30公分进行喷洒可达到自然定型的效果

  2.定型时:喷嘴离头发距离较近,定型效果就较强

  3.既可增加头发的弹性也可以及时梳顺头发,是一种既可自然定型也可以较强定型的产品

  质感系列:丰盈秀发,丰盈护发聚合系统

  ●丰盈润发摩丝Volume+--滋润定型 丰盈亮丽

  令蓬松干燥的秀发变得易打理,塑造跃动的丰盈感,为知性的你倍添感性之美,让你成为办公室或者咖啡吧的魅力人物。秀发柔软、顺泽,更营造出独特的丰厚感,长久保持不易变形,同时,秀发柔软易打理,顺滑亮泽。

  使用方法:

  1.先将摩丝上下摇晃,将摩丝倒立成45度后用手指按住喷嘴使摩丝喷出

  2.可以用手将摩丝抓涂在头发上

  3.可以用宽齿梳将手上的摩丝梳在头发上

  4.可以用吹风机将涂有摩丝的头发吹风造型

  5.可以用红外线加热器将涂有摩丝的头发烘干

  6.效果:头发丰厚、保湿定型,在定型之余不会残留物质

  ●顺柔润发乳液Liss control--水润柔发 自如掌控

  独有控发、柔顺双重功效, 持久保湿,深层滋养受损发质,令秀发柔顺易打理。特有防毛糙系统,令秀发在吹干过程中柔顺、易打理,并有效滋润粗糙受损发质。顺柔润发乳液,给秀发更多一份女人味!充满自信的去约会吧!

  使用方法:

  1.将适量的产品挤压在手心并将手上的产品均匀抹开

  2.将手上的产品轻轻地均匀地涂抹在头发上

  3.涂上产品后无需冲洗可直接用吹风机进行吹风造型

  4.效果:蓬松零乱的头发柔顺起来,并且无需冲洗可直接吹风造型

  ●倍顺润发凝露Liss control+--完美顺柔 瞬间拥有

  只要一点点,抹在头发上,能在瞬间令秀发如获新生,散发健康光彩。更提供24小时保湿滋养,打造滋润、柔顺的迷人秀发。特有防毛糙系统,令秀发在吹干过程中柔顺、易打理,并有效滋润粗糙受损发质。上班,逛街,约会,派对…拥有倍顺润发凝露为你带来的经典唯美造型,时刻展现无与伦比的魅力

  使用方法:

  1.将产品挤压出1-2滴在手心

  2.用双手的手指或手掌以螺旋的方式抹开产品

  3.以很轻的手势逐步涂抹整个头发

  4.效果:头发顺滑、亮泽而不油

  另有前卫系列,前卫塑发泥Ahead clay、塑发胶Ahead gum和亮发定型啫哩 Ahead glue,打造动感随意凌乱的新潮发型,演绎无限个人魅力,自由个性随心所欲。

  一切都变得简单,只因tecni.art让你变得那么出众!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