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呈现甜美发型的3个办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1:38 《时尚芭莎》

  看了《欲望都市》后头脑发热烫了凯丽那样夸张的性感卷发,赢得赞誉后还不过瘾,希望它能呈现甜美风格?现在,你至少有三个办法立即改变形象。

  一朵清新的花饰:花朵是最能体现甜美和清新的饰品,是令你在短时间内打破沉闷的好办法,选择一款假花花饰,它永远不会在舞池中枯萎,发缝分为二八开,将花饰插在头部的一侧,最好是向后偏一些,这样才不会让头看起来很大,用发卡固定好后,你就像四月的
蔷薇一样清新诱人。

  一根细丝绸发带:看过《女孩梦三十》吗?新一代好莱坞甜心詹妮佛-嘉纳在电影里用一根粉红色的细发带系在头发上,显得那样充满活力而又甜蜜。重点是发带要细,并且要把打的结藏在头发下面,将发带后的头发稍微抓高一点点,显得有立体感就行。

  两条最简单的发辨:实在不想蓬着一大头卷发,就将头发用发辨收编吧,卷发发辨非常洋气可爱,如果采用上松下紧的方式就更加充满趣味,即开始编发的时候手稍微松一些,越往下编越用力收紧,时髦的发辨只留很短一截发稍,几乎没有为最好,瞬间就让你回到梦幻大学时代。

  文/媚媚羊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