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秀发顺滑的三大原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08:38 《GOOD好主妇》

  头发干涩枯黄,看上去没有光泽,发型再美丽都无法让人眼前一亮。告诉你让秀发顺滑的3大原则,教你打造出连发梢部分都很柔顺的亮丽秀发!

  STEP1 重新染发

  原因:染发的色彩褪去,会让头发看起来异常枯黄,所以重新染发或是补染,是让头
发亮丽不可缺少的步骤。

  在选择染法剂时,应选择有透明感的颜色,可令头发呈现出清新自然的感觉。

  STEP2 慎选护发

  原因:头发在长期曝晒下,会引起水分不足,头发太长得不到充足的营养,也会让其看起来枯黄干涩。

  因此,选用质量较好的护发产品来滋润自己的秀发,会令头发保持由内而外的健康。在平时打理头发时,使用保湿喷雾,能让头发看起来“水分十足”!

  STPE3 勤于修剪过于杂乱的头发

  原因:头发长时间不作修剪,整个头部给人的感觉会非常压抑。

  适当修剪头发,改变头发内侧的发量,能够让头发看起来更加清爽整洁。同时也能让自己有份焕然一新的好心情。

  文/小白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Love Kiss 更多>>
[林俊杰] 江南(迪曲)
[苏 芮] 亲爱的小孩
[姜 木] 梧桐相思雨
[林志颖] 我是鱼(抒情)
[翻唱原音] 孙楠 - 拯救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