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全方位打造性感卷发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08:09 三趣时尚资讯网

  PART 1 短发篇

  1、关键在于头顶部位的头发,这部分的头发一般很难蓬松地立起来,所以要注意在卷发的时候更靠近头皮、发根的位置。

  2、整体卷则要尽量向下、按照地心引力的方向卷,使头发更贴附于面颊,突出精致的
五官。

  搭配发色:2-3种颜色挑染,把线条区别开,突出层次感。光亮色或者 哑光色都可以,根据肤色选择。

  适合脸型:圆脸和方脸,视觉效果拉长。

  PART 2 中发篇

  1、由于发量比较少,所以应尽量让头发显得多而蓬松,可以采取立卷方式,并且相互对着卷,不容易让头发纠结在一起。

  2、发尾要卷得很有弧度,使之自然而不凌乱。

  3、对于脸型比较瘦削的女性,在前额的头发就不用全部卷曲,只需发尾轻轻卷起即可。

  搭配发色:暖色调打底柔和一点;冷色调打底更酷。

  适合脸型:不适合下巴太方、太尖、太宽的脸型。

  PART 3 长发篇

  1、做卷发之前,在头上涂一点发蜡,注意选择那种能够给人顺滑感觉、油性偏水质的发蜡。

  2、为了避免烫伤皮肤,轻轻用手指抓起刘海,然后再进行卷曲。

  3、卷全部头发的时候,向内和向外两个方向交叉进行,这样能使头发看起来比较蓬松、富有动感。

  搭配发色:如果搭配黑色会非常老气。最好是金色、棕色或者其他哑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妇女节快乐 更多>>
[齐 秦] 1945(抒情)
[林依晨] 孤单北半球
[林志颖] 不熄的灯
[张敬轩] 断点(迪曲)
[翻唱原音] 一万一千..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