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穿衣法则 隐藏缺点秘籍大公开

夏天来啦,害怕腰内肉出来见笑?凯文老师教你小窍门:选择洋装布料,尽量选料子比较挺的,再来就是腰部位置一定要做上下拼接设计,不管是造型或线条,把多余的腰内肉收进去,再利用剪裁分散视觉焦点……看,是不是立竿见影? 博客详细>> 作者微博>>

不支持Flash
竖条纹背心t恤

竖条纹背心t恤

点评:搭配小脚裤纤瘦身形。单穿的时候可以搭配牛仔热裤,将底边随意掖在短裤里面,超显高挑身材。
松垮感觉的T恤

松垮感觉的T恤

点评:渐变的涂鸦色彩,显露出超酷的街头感觉,垂坠感的面料,有效遮挡肩膀和腿部小赘肉。
工装裤

工装裤

点评:工装裤好看又方便。腰部捏褶不显小肚子,收腿部分又有瘦身效果。
短袖修身长裙

短袖修身长裙

点评:完美包裹身材,展现迷人曲线。裙身两侧的系绳设计,展现个性气质。长款版型,展现欧风十足的明星气质。
田园风情碎花背心连衣裙

田园风情碎花背心连衣裙

点评:气质美女最爱的混搭单品,女人味十足的花朵设计,腰部收腰的款式,很显瘦。
蝙蝠袖小衫

蝙蝠袖小衫

点评:胸口的民族范儿钩花设计很独特,蝙蝠袖的设计修身遮肉效果超好,配灯笼短裤,夏季让你尽情秀出美腿!
复古V领高腰裙

复古V领高腰裙

点评:柔美的荷叶边将女性的柔美干展露无遗。明艳的大花朵,鲜艳的亮色搭配则让造型更加鲜活。
随性穿搭的马甲开衫外套

随性穿搭的马甲开衫外套

点评:随意的时尚感。搭配蕾丝衫+小脚裤,轻松营造利落端庄气质,用腰带来修饰腰身的穿法,很显气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