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

最近几天来,一段长达1分55秒题为《不让路撞死你,小区内互不让路两车对撞》的撞车视频在网上风传,到29日晚8时,点击播放已近218万次,央视和多家省级电视台播出了这段视频。一车主连续四次加速向另外一车主撞去。此事发生在3月17日宿迁市区希望城小区,撞人的女车主陈某和被撞女车主张某的丈夫是同事,因为感情问题,陈某和张某曾发生多次纠葛。

不支持flash

新闻事件原文:

女子驾车连撞他人车辆 知情人称是小三撞原配

两车“顶牛”,一车四次撞向对方。这段时长1分55秒的视频显然为翻拍。视频开始后,一辆蓝颜色轿车缓缓从远处开了过来,10秒钟后,一辆从对面开过来的银灰色轿车出现在画面中。本该各行其道的两辆车却互不相让,在道路的中央“顶牛”起来,停在了道路中央,僵持起来。记者近日经过多方采访了解到,此事发生在3月17日宿迁市区希望城小区,撞人的女车主陈某和被撞女车主张某的丈夫是同事,因为感情问题,陈某和张某曾发生多次纠葛。记者根据知情人提供的号码,和当事一方张某取得联系。张某表示,自己正在有事,方便的时候再和记者联系。宿迁一位法律界人士在观看视频后表示,这一事件不同于普通的交通肇事,根据刑法234条,开蓝色车的女子已涉嫌故意伤害罪。[查看全文]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