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星巴克与《SURFACE表面》举办随行杯设计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6:45  新浪女性

星巴克与《SURFACE表面》举办随行杯设计大赛
星巴克与《SURFACE表面》举办随行杯设计大赛

  作为全球知名的咖啡品牌――星巴克,除了香醇美味的咖啡,亦一直致力于提供给顾客一种与众不同的“星巴克体验。”其中,人文关怀与关注环保也是“星巴克体验”很重要的一部分。此次,星巴克联手国内第一家美学生活杂志“SURFACE表面”,推出“城市献礼,创意无限”随行杯设计大赛,就是艺术理念与环保意识并行的一项活动。通过在星巴克著名的随行杯上恣意挥洒想像力与创造力,此次大赛旨在倡导人们创意一种简单、轻松、积极的生活方式,打造一个清新绿色的生存空间。

  创意,是原动力。从卖咖啡豆开始,在短短十几年间创造“咖啡神话”的星巴克,一定比其他人更了解创意的价值。创意是一切生命力的源泉,它所能创造的奇迹,有时会超出我们的想像。走进星巴克,那些被盛情邀请的艺术家所创作的壁纸、装饰画,或是星巴克的杯子、商品甚至是包装纸,都在提醒人们每一个天份与灵感的闪现都可能给人带来一份意外的快乐与喜悦。

  同样这份艺术感染力的来源也许会出自于任何人头脑中电光火石的一瞬,星巴克举办随行杯设计大赛,恰恰是希望大家有机会能把一瞬的奇思妙想纪录、保存、传播、发扬。

  对于人的关怀,是星巴克不变的宗旨。出于对每个个体的关注,使得星巴克对环保观念也愈加重视。因为只有在一个更适合居住的地球上,人们才可能过得更好。随行杯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每次使用随行杯就意味着少用一个纸杯,也就是少了一次资源的浪费与对环境的破坏。小小的善行积累,会带来大大的善果报偿,所以星巴克一直欢迎顾客自带杯子来品尝咖啡的香醇美味。而使用自己创意设计的随行杯来品尝星巴克,一定会让这种美好的感觉加倍升级。

  作为星巴克此次活动的合作伙伴――《SURFACE表面》杂志,诞生于美国旧金山,在设计、时尚、建筑、摄影等方面不断发掘前卫大胆的元素,一直被认为是开创美学生活观念的先锋媒体。其影响力遍及全球,拥有近百万极具美学品位的生活家读者群。“SURFACE表面”中文版是国内第一家美学生活杂志,通过“分享生活之美”的宗旨,给中国创意生活圈带来一股清新之风。因为它“平等分享而非引导教育,启迪生活灵感而非诱导生活消费,展示美好事物而非一味宣扬奢侈”的理念符合星巴克一贯“以人为本”的观点,更是因为其在创意领域的特殊地位,故而星巴克欣然选择其共同合作此次创意大赛,大赛的含金量就此不言而喻。

  参赛选手可采用邮件报名、现场报名、现场创意的方式参与此次比赛。结合任一星巴克元素,采用“环保、摩登中国、美学态度”任一命题充分发挥想像力与创造力,创造属于你的一款随行杯,就有机会成为星巴克签约设计师,还有机会把你的作品在星巴克内陈列与销售。

  经过初选,约300副符合主题有创意的作品进入了评委们的视线,2009年11月7日,在颁奖典礼上,将正式对外公布获奖名单,此次大赛共设星级设计奖6名,杰出设计奖9名,特别设计奖30名,优秀设计奖100名。获奖者将获得100元-4000元不等的特别奖品。参与者代表可以在现场与上海的新锐设计师互相沟通交流,也可以体验最新潮最环保的互动媒体装置以及多种创意有趣的生活方式。

  环保是一种态度,创意是一种激情。当创意与环保相遇,生命将会变得健康灵动,妙不可言。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