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奢侈品巨头巴宝莉联合Facebook推社交网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09:43  新浪女性

  导语:北京时间11月9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奢侈品巨头巴宝莉(Burberry)与Facebook合作推出一个新的社交网站Artofthetrench.com,以宣传该公司的服装。

巴宝莉2010款风衣(新浪女性频道配图)
巴宝莉2010款风衣(新浪女性频道配图)

  该网站帮助用户通过Facebook帐号建立联系,上传有关巴宝莉风衣的图片和故事,并与好友分享。巴宝莉创始人托马斯·巴宝利(Thomas Burberry)于1914年开始为英国军队设计风衣,到目前为止,风衣仍然是巴宝莉最畅销的产品。

  许多零售商都开始使用Facebook、Twitter和YouTube等社交网站来推广品牌,并与用户互动。英国的母婴用品零售商Mothercare此前推出了社交网站Gurgle.com,而时尚用品公司ASOS则推出了ASOS Life网站。此外零售商Marks & Spencer上月表示,该公司的Facebook页面已有8万关注者,该公司在所有主流社交网站都建立了页面。(维金)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