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LVMH收入达119亿欧元 亚洲强劲表现持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08:32   中国经济网

  导语:奢侈品集团LVMH在2009年前9个月的收入达到了119亿欧元。该集团在欧洲有了反弹表现,而在亚洲,尤其在中国,其继续表现强劲势头。

路易-威登皮革产品收入以两位数增长。(新浪女性频道配图)
路易-威登皮革产品收入以两位数增长。(新浪女性频道配图)

  在2009年第三季度,其收入只减少了3%,这根本上可归于其业务的分销商没有将货品直接卖给他们的终端客户,而导致继续减缩储量。第三季度反映出了从今年初所看到趋势的改善,意味着可能将靠近这种现象。在第三季度,所有的业务团体记录都比上半年表现要好。明显地体现在酒类和手表、珠宝上。

  随着其收入呈两位数地升涨,路易-威登继续保持优异的表现,巩固了它的领先地位。

  时装和皮革类在前9个月的收入上涨了7%。在这段时期中,路易-威登皮革产品收入以两位数增长,巩固了其地位。该品牌继续在中国扩展店铺网络。该品牌在蒙古开设的新店即将开业。皮革产品Damier Graphite系列继续呈增长趋势。路易-威登的第一批珠宝系列最近已推出,并受到老主顾广泛的好评。因百货公司减少储量,许多时装品牌业务在第三季度受到影响。2010春夏系列,尤其是Céline品牌,非常受欢迎。

“真我”香水(新浪女性频道配图)
“真我”香水(新浪女性频道配图)

  在香水和化妆品方面,克里斯蒂安-迪奥继续从“真我”(J`Adore)香水的良好表现中获益,并且顺利地推出其新口红Sérum de Rouge。娇兰品牌也第一次推出了它的女士香水Idylle。乌玛·瑟曼(Uma Thurman)是纪梵希“魅幻天使”(Ange ou Demon)香水的新面孔。贝玲妃(Benefit)继续表现良好势头,成功地打入香水市场,而Make Up For Ever香水也具有很强的增长势头。

  手表和珠宝业务在前9个月收入增长,这归于分销商缩减储量。在仍旧富有挑战的环境中,豪雅表(TAG Heuer)正赢得市场份额,尤其在美国表现明显,并且集中关注它的标志性系列,如Aquaracer 500自动表和Monaco系列的新款。尽管经济危机,但恒宝表(Hublot)表现出良好的反弹。Montres Dior成功地推出了Mini D系列。第三季度,尚美珠宝(Chaumet)的零售店面也有很好的增长。

  选择性分销业务在前9个月中,收入上涨了5%。在国际旅游困难的情况下,但其在亚洲市场的免税店表现稳固。近期在澳门开设的第2家Galleria百货商场,在中国游客经常光顾的地方加强树立了该集团的姿态。丝芙兰(Sephora)继续扩展店面,因为不断增加多样化货品提供和创新服务,其收入得到增长。丝芙兰增加了它在欧洲和美国的市场份额,并且加强了其在亚洲和中东地区的潜力。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