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内地游客境外买瑞士表年花500亿(图)

  导语: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北京晚报》报道瑞士手表在中国内地年销售额约200亿元人民币,而在香港、日本、新加坡等周边市场,每年内地游客购买瑞士手表的金额折合人民币超过500亿元。

瑞士表受境内游客热捧(新浪女性频道配图)
瑞士表受境内游客热捧(新浪女性频道配图)

  中国商联会因此提出,与其高税限制消费使购买力外流,不如调整政策,降低税率,让更多的奢侈品消费留在国内。

  中商联调查发现,目前内地游客已经成长为国外奢侈品的消费主力军。由于内地对进口高档手表、香水、化妆品、皮具、箱包等奢侈品实行高额关税,个别商品则加征特别消费税,导致进口奢侈品价格大大高出周边国家和地区以及欧美市场,也致使内地大多数奢侈品购买力流向境外。

  据了解,内地奢侈品的价格一般会比原产地高出至少三分之一。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