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印度珠宝业目光瞄准中国 俄罗斯和中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7日09:46   观潮网

  导语:印度珠宝出口促进理事会鼓励其成员将中国、俄罗斯以及中东地区作为其新的发展目标,以缓解美国和欧洲需求放缓带来的影响。

印度珠宝业目光瞄准中国、俄罗斯和中东
印度珠宝业目光瞄准中国、俄罗斯和中东

  该行业组织负责人Sanjay Kothari在接受印度经济时报采访时说,中国、俄罗斯和中东市场有着巨大的潜力。目前协会已经派遣了两名代表赴中国寻找进一步具体的办法。" Sanjay Kothari本人预测,印度和中国虽然目前占珠宝销售市场的15%,但是5年后两国的珠宝消费总额将达到30%。

  今年印度的珠宝年末的销售预计将上升2%,西方市场在圣诞节和新年档的销售均有所上扬。全年珠宝销售与去年相比预计将增长3~5%左右。

  该协会表示,今年4月至11月,该国珠宝首饰出口总额达到170亿美元,整体出口的珠宝首饰从该国四月至今年11月为170亿美元,如果最后一季度的销售额能够上涨10~15%,那么今年全年的销售额就可以达到去年210亿美元的好成绩。

  如果要达到这一目标,协会认为中国、俄罗斯以及中东地区是首选的市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