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2010年大连蒙妮坦彩妆发布会主推新锐造型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7:27  新浪女性

  导语:在大连蒙妮坦学校里,有些同学初登舞台便绚丽绽放,有些同学则在淡定和真我的寻找之路上,脚踏实地的前行,践行着梦想。

大连蒙妮坦同学接受采访
大连蒙妮坦同学接受采访

  “试玉要烧三日满,辨才需待七年期”。采访完大连蒙妮坦08形象设计专业的19位大学生,脑海中首先浮现出了白居易的这句诗。这些同学不久前刚参加了2010年大连蒙妮坦彩妆趋势发布会。古人常言道,把真玉和碎石放在一起烧上三日,才可辨出哪是真玉,哪是碎石;而需把木材阴干七年,方能得知良木和朽木之别。在大连蒙妮坦这个国际一流的学校里,有些同学初登舞台便绚丽绽放,有些同学则在淡定和真我的寻找之路上,脚踏实地的前行,践行着梦想。

  面前的这群学生谈吐得体大方,言语中流露着年轻人特有的朝气与自信,轻松的神情中又不乏正经,给人的感觉恰如一块温玉。走进他们的世界,在体味之余也努力还原并呈现他们在大连蒙妮坦美容美发学院中求学的真实而又平凡故事。

  “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

  当被问到自己的人生理想或者座右铭时,或许很多人都会选择“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这句话,但却很少有人能数年如一日地努力将其付诸实现,然而大连蒙妮坦的学生们却做到了。

大连蒙妮坦学生认真学习
大连蒙妮坦学生认真学习

  两年前这19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踏上从家乡到大连蒙妮坦美容美发学院的求学之路。这条追求完美人生的学路相较其他学院的大学生,显得更为遥远。而如今两年的大学生活让他们经历了从感兴趣到入门,从熟练操作到精通造型设计的转变。两年来实践操作始终是他们学习中极为重要的一部分,丰富的实践活动不仅可以为他们提供专业的形象设计知识,更可以帮助他们拓宽想像的空间,使他们的形象造型设计始终追随世界时尚流行趋势。而在生活中他们也一改从前的不拘小节,重视宿舍生活的融洽,同学间相互交流克服了方言沟通的障碍,同时他们又都积极主动的参加班集体活动等等。这些是转变也是别样的收获,教会他们更多的历练和成长。

  “现在就是希望能到很多地方走走,多多接触社会,看看外面的世界。”大连蒙妮坦08形象设计专业学生张雪微笑的对记者表示。在行走中发现别人是如何生活,比照自己内心,会对真实的人生得出更深的感悟。

  人生充满可能 不要限定自己

  而谈到他们自己未来的人生展望,出乎记者意料的是这群大连蒙妮坦美容美发学院的大学生们并没有很快给出明确方向。这群在学校学习期间就经常担任国内各类大型活动形象设计师的学生们,用他们的智慧不断创造着形象造型的潮流。他们坚信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大连蒙妮坦08形象设计专业学生内心勾勒出的世界并没有尽头,人生充满了奇妙的可能,他们愿意更多的不断的去尝试,他们认为只要用心,便能从每件作品中收获良多。面对自己未来的人生道路,他们积极调整心态,认真严谨的态度一如在大连蒙妮坦学校中承诺的那样,“做任何事情要做就把它做好,不然干脆不做。”

大连蒙妮坦08形象设计专业部分学生
大连蒙妮坦08形象设计专业部分学生

  采访即将结束,这些学生笑着向我们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事业中,无论遇到任何问题阻碍,他们都不会放弃追逐完美造型的梦想。在整个采访过程中,他们的脸上始终挂着宠辱不惊的微笑,尽管记者只与他们相处了几个小时,但充分感受到他们的那份自信与真诚。

  在整个采访过程中我们关注到在这19名大连蒙妮坦08形象设计专业的大学生身上都始终闪现着一种思想上的成熟和睿智,他们的人生态度,对生活的认知显得独特而发人深省。如果把人生称为一场旅途,那么这条路上还有很多值得被他们遇见的人和风景。而阳光总会追随勇者的脚步,让我们祝福他们越走越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