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LVMH集团打官司再赢Ebay 受赔20万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07:51   观潮网

  导语:LVMH集团这次又赢了网上拍卖巨头Ebay一回,这一次涉及的是旗舰品牌Louis Vuitton。

LV广告
LV广告

  巴黎高级法院的裁决是,由于Ebay没有保护消费者不购买假货,因此将罚款200,000欧元,另外Ebay还要支付30,000欧元的法律费用。

  该法院还下令Ebay停止使用LVMH相关的关键字搜索,否则每条搜索结果将罚款1000欧元。

  LVMH全球知识产权总监Nathalie Moullé-Berteaux 表示:“LVMH对这样的审判结果表示欢迎,我们的目的是保护公司商标不被非法使用,不误导消费者的购买决定。”

  而Ebay对巴黎法院的此判决结果却表示非常失望,不过好在原来LVMH提出的赔款额度为1200万欧元,最后的裁决是200,000欧元。

  Ebay指出之前在比利时法院也发生过类似的起诉,但是当时在与Ralph Lauren分庭抗礼中Ebay胜诉。因此Ebay也希望欧洲法院能够更加深入的考虑这个问题。否则关于商标保护这个问题,搜索网站将与品牌公司没完没了的争论下去。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