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Diesel发布史上第一支时装标签网络音乐短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3日09:25  新浪女性

  导语:Diesel于3月26日在Diesel.com上发布史上第一支带有时装标签的网络互动音乐短片,100名被选中的幸运者表演了充满Diesel傻瓜风格的一段著名舞蹈。

100名被选中的幸运者表演了充满Diesel傻瓜风格的一段著名舞蹈
100名被选中的幸运者表演了充满Diesel傻瓜风格的一段著名舞蹈

  Diesel的粉丝们当然已经完全清楚傻瓜的含义无关乎愚蠢。当他们听说将有机会入镜 2010年春夏产品目录的音乐短片后,申请候选之人立刻蜂拥而至。Diesel的Facebook与Twitter网页在过去的两个月中已濒临崩溃:数千名爱好者以短片、图像、手绘等形式来传达他们的傻瓜想法,并渴望成为这个短片的一部分!

你可以暂停短片,并点击各个产品的标签,即可得到进一步的产品信息
你可以暂停短片,并点击各个产品的标签,即可得到进一步的产品信息

  短片灵感来源于Luc Goddart执导的影片《Bande a Part》(不法之徒),100名被选中的幸运者表演了充满Diesel傻瓜风格的一段著名舞蹈。由生于法国的导演ArnoSalters执导,在独特的单格拍摄技术的帮助下,不同爱好者们身着不同时装迅速交替,同时流畅而有序地完成舞蹈编排。与短片配合的曲目也是音乐天才JosepXorto的处女作——即将推出的单曲《A Hundred Lovers》(一百个情人)。

  这部音乐短篇片于3月26日在diesel网站正式发布,并实现了彻底的互动:可以暂停短片,并点击各个产品的标签,即可得到进一步的产品信息,还能链接到出演人员的个人网页并找到他们的动向及兴趣。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