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奢侈品网络销售拉动零售额增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07:14  时尚网

  导语:根据SpendingPulse周二公布的一份报告称,3月份零售额呈现良好的增长势头,究其原因主要是受到奢侈品以及网络销售的拉动关系。

奢侈品网络销售拉动零售额增长
奢侈品网络销售拉动零售额增长

  3月份,奢侈品销售额上升了22.7%,网上销售额上涨了18.4%。根据SpendingPulse的报道,这已经是网络销售连续第八个月保持两位数的增长了。报告中所指的零售额包括所有的付款方式带来的收益。

  美国零售连锁店均显示了强劲的复苏势头,包括Gap公司(GPS.N)、Saks公司(SKS.N)以及Target公司(TGT.N)3月份同店销售额都有所增长。

  相对于2009年3月,当时奢侈品销售额大幅下降,下降幅度达到19.2%,但是当年网络销售的情况还是不错,2009年3月的网络销售额相比2008年同期上升了10.8%。

  SpendingPulse主管Kamalesh Rao称:“我们从服装行业的许多方面已经似乎看到了经济复苏。”

  华尔街数据显示,3月服装行业平均同店销售上升6.2%。这主要是受天气转暖、复活节的到来以及就业市场的改善等原因所影响的。

  再来看看青少年服装市场,在经受了经济衰退的严重打击后,3月份的销售数据均有所上升。

  随着失业率的下降,消费者慢慢从大幅削减开支的境况中走出来,不再像经济衰退期间只购买食品等必要生活品外,因此服装行业的压力也在逐渐减弱,销售额逐渐增长。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