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Donna Karan与印度S Kumars合资男装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10:16  观潮网

  导语:LVMH集团旗下时尚品牌Donna Karan已与印度纺织生产及零售巨头S Kumars 签署了10年合资协议,该合资公司将设计、生产和销售DKNY除日本以外的全球男装业务。2009年是,S Kumars曾与Donna Karan签订临时协议,生产DKNY男装系列。

DKNY的街头风格
DKNY的街头风格

  合资公司SKNL 中,S Kumars将持有80%的股份,Donna Karan持有剩下的20%的股份,SKNL近日在孟买和纽约宣布了这一协议。

  S Kumars总经理Nitin S Kasliwal说:“该协议初期投资大约2500万美元,主要是扩大男装品牌。目标是在未来3年,该品牌的男装销售额达到1.4亿美元,5年后销售额达到3亿美元。”

DKNY是 Donna Karan New York的缩写,它也正是设计师Donna Karan为了她日渐成熟的女儿 Gabby所创作出的年轻副牌
DKNY是设计师Donna Karan为了她日渐成熟的女儿Gabby所创作出的年轻副牌

  Donna Karan总裁Mark Weber补充说,新的合资公司将扩大DKNY男士产品,将以一个完整的生活方式系列的形象来展示给大家。

DKNY2008春夏淑女风格连衣裙
DKNY2008春夏淑女风格连衣裙

  该公司计划新开50家男装品牌专卖店,也就是DKNY的黑色标签。品牌现有销售网点100家。今后也有可能任命品牌专营商。

  同时,合作方任命Michael Morris为合资企业的领导人物。Michael Morris曾经是英国时装品牌管理Marchpole的副主席,现在主管DKNY男装系列。

  Morris说,新的合资公司将把品牌开拓到新的市场中去,并且扩大其在欧洲的影响力。

  SKNL现在已具有生产DKNY运动服装的许可证,这些运动服在美国销售,其他的一些男装类别将在欧洲、非洲、中东和亚洲销售。

  SKNL去年积极扩大其在欧洲和北美市场的业务,共拓展45个品牌,其中包括美国的品牌Hartmarx和意大利的Leggiuno。

  Kasliwal说,S Kumars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融资1亿美元将Belmonte品牌划分为独立的单元。

  S Kumars旗下有不同价位的多种品牌服装,比如Reid & Taylor就是满足中上层阶级的服饰要求,而Belmonte西服则是针对经济实惠的消费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