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Armani为灵歌天后Alicia Keys设计欧洲巡演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09:15  观潮网

  导语:在Chanel、Dior忙着在中国开店,扩大亚洲市场的同时,Armani也没闲着,先是帮Lady Gaga设计了演出服,现在又帮格莱美得主Alicia Keys设计欧洲巡回演唱会“The Element of Freedom ”设计了一系列演出服。

Armani为Alicia Keys设计演出服
Armani为Alicia Keys设计演出服
R&B
R&B歌后Alicia Keys

  第一套是军装风格的鳄鱼皮纹的皮夹克,在肩部、腰部和袖口处装饰了刺绣、水晶、亮片和金属元素。

第一套

 

  第二套是丝质的单肩上衣和Legging。上衣肩部细节装饰了刺绣。同色的镶施华洛世奇水晶皮靴使得整个造型得以完整。

第二套
第二套

  第三套也是单肩的深灰色雪纺礼服,在胸部镶满施华洛世奇水晶和亮片。

第三套
第三套

  第四套则是黑色超短裙,挺括的肩部设计和从胸口处一直垂下的荷叶饰边形成了设计重心。配套的露指手套上,也装饰了闪闪发亮的水晶和亮片。

第四套
第四套
Alicia-Keys-American-Music-Awards2
Alicia Keys出席美国音乐奖颁奖典礼也身穿着Armani礼裙
Armani
Armani之前为Alicia Keys设计的服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