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全球儿童奢侈品市场价值百亿瞄准巨星爱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06:55  中国经济网

    导语:有一群客人在时装店里非常特殊,他们既没有随身携带哪怕一元现金,也从未持有过任何信用卡,在装潢优雅气氛静谧的店堂里甚至会随时兴起,大哭大闹要糖吃——奢侈品公司可能从未想到,有那么一天,这群本应穿着开裆裤的小毛孩也会占据其可观的市场份额。有确凿数据表明,全球儿童奢侈品市场已价值高达百亿美金,并且每年以惊人的速度在增长。

4岁的苏瑞身上穿的衣服几乎没重样过
4岁的苏瑞身上穿的衣服几乎没重样过

  近年来,国际大牌LV、Armani、Kenzo、D&G等都推出了童装系列。这些 “耍大牌”的童装们少了些卡通味道,逐渐向成人化风格靠近,十分讲究款式、色彩,并注重整体的搭配。而作为孩子穿衣风向标的儿童时尚杂志,也越来越成气候。高高在上的时尚界,目前最热闹的话题恐怕就是儿童迷你时尚。

  玩——苏瑞拥有私人游乐园

  欧美娱乐圈中,星爸汤姆克鲁斯算是把中国那句“女儿要富养”发挥到极致。年仅4岁的苏瑞,身上穿的衣服几乎没重样过,包括不少高端的设计师品牌。除此以外,她还拥有一座价值10万美元的私人游乐园,以及一辆3.8万美元的凯迪拉克定制粉色敞篷玩具小汽车。一句话,没有小苏瑞买不到的,只有她不想要的。

麦当娜养女全身是名牌
麦当娜养女全身是名牌

    穿——麦当娜养女全身是名牌

  相比于阿汤哥低调为女儿打造的梦幻乐园,大牌麦当娜更中意穿金戴银的“露富装”,她为养女 Mercy买起衣服来相当豪迈。网友“天文数字”剖析Mercy的装扮说:“她全身都是名牌,军装外套价值128美元,一条围巾125美元,帽子94美元,包235美元,不算内搭,将近4000多元人民币。”几年前麦姐还包下一座布拉格城堡给儿子庆生。

皮特一家
皮特一家

 

  饰——皮特女儿名钻加身

  都说“钻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这对爱侣,将这一说法贯彻在育儿方针中。皮特女儿希洛3岁时,就收到老爸送的两条镶钻白金项链,其中一条的钻石有1.5克拉,价值1.5万美元,另外一条更是价值17万美元。

皮特女儿希洛
皮特女儿希洛

  皮特的小女儿薇薇安也被媒体拍到耳朵上的钻石耳环,一粒价值1万美元。为了讨女儿欢心,皮特还在一家玩具店一次性购买了50个古董娃娃,每一个高达300美元。

 

    香港星妈——张柏芝最豪气

  张柏芝当年生Lucas时,住的是最高档产房,每晚10万元港币,加上特别看护、保安等,7天共花费上百万港元。近日喜得二子的张柏芝,生育开销也高达50万港元。

张柏芝和儿子Lucas
张柏芝和儿子Lucas

  身为星妈,张柏芝最爱高级定制,常将Lucas的英文名字印在他的T恤和项链上,一双童鞋上千元是很正常的事。还爱跟孩子穿亲子装,最人尽皆知的就是那套LV的牛仔亲子装外套。为儿子买东西更是眼睛眨都不眨,一次搬家,光是儿子的玩具就装了一个小型货车。

    内地星妈——偏爱教育投资

  王菲算是内地女星中买童装出手豪气的人了,她的孩子都走名牌路线。梁静、孔维、刘涛等星妈则不会砸奢侈行头在宝宝身上,虽然能理解国外明星父母表达爱的方式,但由于价值观不同,国内明星更看重孩子在教育上的花费。而在孩子着装方面,这几位星妈除了购买品牌童装外,还会邀约上网团购质优价廉的小衣服。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