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都是内裤惹的祸 贝克汉姆私处被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07:44  《男人装》

  导语:年初,意大利恶作剧节目女主持人Elena,在米兰某饭店外趁贝克汉姆不注意,突然冲到他面前,用带着黄色胶皮手套的手去抓小贝的私处,当被保安拖走的时候,她还不忘大喊:“大卫,你欺骗了我们!” 而她的借口就是想亲自检验一下,大卫是不是真像内裤广告里的样子……此事一周前,贝克汉姆在都灵球场当众换球裤,露出他代言的Armani内裤,自此 Armani内裤的销量倍增,很多居然还是女士前来购买,因为她们发现原来自己的丈夫也可以像贝克汉姆那样。

贝克汉姆
贝克汉姆

  其实从历史的范畴来看,内裤绝对不是一个简单的服装或者时尚问题。从以裸为美的原始社会到人们开始意识到赤身裸体的羞耻感,一条内裤恰是时候的出现,成了一个社会最基本的道德标准,从此内裤成了一个最实用的遮挡工具。最早期及最简单的男子下体覆盖物可追溯到公元前的古埃及王国,一块窄条布系在前腰中部,下端悬垂在两腿之间。到了末期,它演化为逐渐变长的包裹裙。

  进入16世纪,欧洲男子肥大的裤装体现出一种权力欲心态,而两腿之间的性器护套Codpiece,则成了彰显男性魅力的一种独特装饰。那时的Codpiece不但被填充得无比夸张,还在其上运用了精美的刺绣和开缝装饰,现代内裤的雏形慢慢显露了出来。早在1475年英国曾通过一个古老法律,规定只有上层社会人士才有暴露私处的特权,贵族男子争相夸耀私处,同时也是在夸耀自己的特权,这种虚荣心伴随着宗族繁衍的生殖崇拜心理,将Codpiece的流行持续下去。

  而说起现代内裤,就要从一个名叫Jockey的品牌说起了。1935年Jockey公司发布世界上第一条Y字形三角内裤“The Brief”,使得男式内衣的舒适性和方便度大为提高,而“内裤”一词也正式收入词典,成为男装的一个分类。接下来的日子里,Jockey3个月3万条的销售业绩和内裤在服装中的地位一起与日俱增,连明星也开始打起了内裤的主意。曾经的英国名模Nick在一次Levi’s501的牛仔裤广告中,身穿白色拳击内裤亮相,501的销售业绩增长多少不好计算,但这种四角的白色拳击内裤当时却脱销了,而更重要的是,它带动了很多设计师参与到内裤的销售中,其中最著名的就要属Calvin Klein了。这不仅因为他是第一批涉足内裤的时装设计师,更关键的是他第一个把自己的名字印在了内裤上,这一腰边广告的突发奇想,让他无时无刻不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这种大牌明星加性感内裤的宣传方式,也难怪Calvin Klein的巨幅广告牌会引起交通堵塞。当然这也间接促进了如今“裤下垂”运动的盛行,成为了时尚的一道标杆,甚至于大Logo的Calvin Klein内裤也要比小Logo贵上不少。

  一块布头卖出裤子钱的暴利让大大小小的品牌和设计师都涌进内裤这个行当,在激烈竞争中,无论传统内裤品牌,还是半路出家的设计师品牌,都不约而同地选择性感作为宣传的手段,虽说没有创意,但确实有效。符合人体结构的剪裁和高科技面料的问世,俨然成了内裤销售策略的不变定律,要想知道谁家卖得好,就看谁家的广告宣传画尺度更大、更有情趣。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