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超级吸金女海蒂·克鲁姆 不走T台也能做超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07:52  申江服务导报

    导语:《福布斯》已经连续第二年将海蒂·克鲁姆评选为“超级吸金女模特”的第二位,仅次于年轻貌美的吉赛尔·邦辰。一个36岁高龄,放弃走台多年,还是4个孩子妈的超模,是如何挣到1600万美元的年薪呢?

海蒂·克鲁姆
海蒂·克鲁姆

    今年6月,《天桥风云》开始拍摄第八季。

    纽约、洛杉矶、巴黎到处跑,设计师也是犹如小麦割了一茬又来一茬,8年来这部真人秀唯一不变的就是主持人海蒂·克鲁姆,以及她那句无敌经典的开场白“In the fashion,one day you are in,the nextday,you’re out!” 时尚界一片华丽丽背后,就是那么喜新厌旧的杀戮。 开辟没人走过的超模路 海蒂·克鲁姆不是没有被人踹下过天桥。

    1992年入行,1998年签约成为“维多利亚的秘密”专属模特,24岁的海蒂·克鲁姆小荷才露尖尖角就被时尚界的一股瘦人浪潮淹没,“上世纪90年代后期,我突然发现T台上流行的都是些皮包骨型的女孩儿,体型发育不良,肋骨突兀,眼睛底下一抹青黑,穿起衣服来轻飘飘的,我这样的德国胖妞没人要”。

    长达5年时间几乎没有一线品牌邀请海蒂走秀,海蒂·克鲁姆只好一心一意为“维多利亚的秘密”拍摄平面广告,她穿着泳装在海滩嬉戏的图册被发到每个美国人手里,少女们以她的完美身材为榜样,“设计师们或许不喜欢我,但幸好,每个美国人都认识我,我就这样开辟一条谁也没走过的路,不用走台,就变成了超模。”

从弃妇到选秀女王

    2003年,正值海蒂·克鲁姆事业蒸蒸日上的当口,她高调宣布:“我怀孕了。”本是喜洋洋的消息,却被孩子他爸雷诺F1车队领队FlavioBriatore一句反问打下十八层地狱,“孩子是我的种吗?”陈世美Flavio顾不得孕妇心情如何,立刻单方面宣布分手,把海蒂从生活中一笔抹煞。

    正是这重重一棒,将海蒂·克鲁姆所有骨子里德国女人的潜能都打出来了。2004年成为她低谷中最低的一点,也是人生中的反弹点。

    海蒂生完女儿Leni之后,单枪匹马找上了韦恩斯坦影业的大老板哈维·韦恩斯坦,与他商讨制作《天桥风云》节目,“我在想,一个揭露怎么包装歌手的节目《美国偶像》能够走红,那么类似的,时尚界怎么培养一个服装设计师的内幕也能弄得很好看”,海蒂为了省钱,还答应韦恩斯坦身兼执行制作人和主持人两份工。《天桥风云》走上正轨后,嫌自己不够忙的海蒂,还在德国开了模特选秀节目《Germany’s next topmodel》,为她自己的电视选秀王国添了块新砖。

     如今,不再走秀的海蒂,每年光靠制作这两个节目,就有上千万美元收入,堪称时尚选秀界“女一号”。

每年举办一次婚礼

    同样在2004年低谷时期走入海蒂·克鲁姆生活的,还有歌手Seal。

    “我们在温哥华的惠斯特滑雪度假,某天早上,我被他摇醒了,眼睛睁开看到满床玫瑰花瓣,衬着窗外银色的雪山,他跪下来向我求婚。天哪!每个女人梦想的不过如此。”被海蒂誉为“世纪好男人”的Seal不计前嫌地接纳了海蒂的小女儿Leni,并且给妻子一辈子的浪漫承诺,“我太喜欢婚礼了,因此Seal答应每年同样时间为我举行一场纯白色婚礼,我们重新牵手,重温婚礼誓言,然后聚集朋友家人一起庆祝。”

    今年,已经是这对夫妇第六场婚礼了,见证的除了朋友家人,还有四个子女。婚后海蒂几乎是以一年一个的速度,从肚子把三个儿子亨利、约翰和罗拉“拔”出来,“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几年后,还有一个小女孩能够见证我们的第N场婚礼。”

关于海蒂·克鲁姆

Hans&Franz

    “维多利亚的秘密”捧出过很多超模,但海蒂无疑是其中最令人难忘的一个。维多利亚不顾她36岁的高龄,依然与海蒂续约,就是因为她“拥有一对完美的胸部”,粉丝们甚至为她们取了昵称叫做“Hans&Franz”。

41天

    关于身材的神话,海蒂·克鲁姆创造过不止一次。去年10月,35岁的海蒂生下儿子,分娩后仅仅41 天,她就参加了“维多利亚的秘密”11月的冬季走秀,以几近不可能的速度减到标准身材,套上了维多利亚的中号内衣。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