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型牌男装”借父亲节炒热微博营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9日10:13  风尚中国

    导语:360和金山的一场口水战,吸引了无数眼球的同时, 金山市值一夜蒸发数亿港元,这样的影响力,大概是微博(http://t.sina.com.cn)出现之初所料想不到的。

父亲节
父亲节

    互联网时代,媒体被重新定义:任何人或者机构都可以通过网络的平台发布最新消息。基于这样的状况,出现了博客、微博:凭借自身的功能和特性,开创了更符合现代人们生存特性的“碎片化沟通时代”,将互联网带来的信息共享推向了心新时代。

    用户可以通过网页、客户端、手机等,随时把生活中正在发生的事情和细小的感悟发布到微博,真正实现了随时随地、想说就说。这类传播途径被学者称为自媒体——“是普通大众经由数字科技强化、与全球知识体系相连之后,一种开始理解普通大众如何提供与分享他们本身的事实、他们本身的新闻的途径。”同时,这种模式运用在营销领域被称为:自媒体营销。

    比如新浪微博就吸引了一批企业和名人的关注,戴尔、宝马中国、招商银行等都在新浪微博上注册账户,开展与受众的互动,吸引了大批的粉丝关注。为了吸引更多的人气,这些企业和名人有的开展问答活动,有的开展征集活动,还有的是送奖品送现金来博得眼球。站长大王蔡文胜更是一次送出16台ipad给粉丝超一万的个人站长, “没人回复吗?送ipad吧!”也成为了微博新话题。

    最近有一个叫做“型牌男装”的时尚定制品牌(http://www.utype.cn/topic/),在微博上开展 “型牌男装父亲节”征文活动,邀请粉丝来写关于父亲节的感人故事,以定制衬衫为奖品,获奖者可以在型牌网免费定做一件衬衫,型牌男装还会在父亲节之前把衬衫快递到指定地点,该活动还邀请了微博上知名的微公益大使梁树新作为特邀嘉宾,对参赛的文章进行点评。

    从09年开始,型牌男装就在新浪微博上开展一系列活动:元旦联欢晚会的图文直播,是微博营销的经典案例;2010年5月的“让劳动更值钱”活动,掀起了强烈的社会关注,对劳动价值的讨论也一度成为微博的热门话题;这次的父亲节征文活动,旨在弘扬亲情文化,体验个性定制。

    型牌男装是商务时尚男装定制品牌,也是一个新的电子商务品牌。在型牌网,只要输入三个尺寸就能定做到合体的男装,这种方法被称为 “密码定制法”,已经获得国家的相关专利,更有丰富时尚的个性产品供消费者选择。专家称,在产品丰饶的时代,这样一个相对小众的时尚定制模式将成为一种新的趋势。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