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城市印象 esprit演唱会”唱响北展之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17:18  新浪女性

  导语:2010年6月20日晚,一场热力无边的慈善演唱会—“城市印象-esprit演唱会”在北京展览馆剧场完美举行。金曲奖歌后蔡健雅领衔歌坛新兴力量徐佳莹,吴建飞,俞思远,郁可唯,巴哈古丽,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HIT FM 887当家主持人Mike D与Valen作为演唱会主持也倾情参与了该场演唱会。

城市印象-esprit演唱会
城市印象-esprit演唱会

  “世博城市印象”之“城市印象-esprit演唱会”在大屏幕VCR回顾和全场观众的倒数计时声中拉开了帷幕。众歌手纷纷登台献唱,用歌声表达对慈善事业的支持。现场不少观众都穿着esprit慈善T恤,使这场慈善性质的演唱会一直笼罩在火热温暖的红色氛围中。最后压轴登台的金曲奖歌后蔡健雅更是将全场观众的情绪带到了最高处,引发了一次又一次的全场大合唱。在《Beautiful Love》的歌声中,“世博城市印象”之“城市印象-esprit演唱会”圆满落下了帷幕。相信这场演唱会带给人们的激情和感动会一直留在现场观众的心中。

 

  演唱会中,主持人还和全场观众一起回顾了整个esprit红色印象活动的影像纪录。esprit红色印象慈善T恤签售义卖售出的2010件T恤的所有所得将捐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用于带四川地震灾区遗留孤儿到上海看世博。

  《世博·城市印象》影像艺术大展由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指导,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摄影家协会,上海电影家协会,上海科普作家协会共同举办,秉承着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以摄影作品、DV影像作品的方式,全方位展现更精彩、更实在、更真实的城市印象。把一个传奇的上海,一个美丽的上海,一个生机勃勃的上海,一个充满创意的上海展现在世人面前。随着世博会的开幕,活动掀起了一个新的高潮。目前征集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希望更多的影像达人参与进来,分享自己的世博心情~

  附件:城市印象-esprit演唱会”完全歌曲名单

  俞思远:《爱的狂野》《绽放》《追求》《暗恋情书》

  徐佳莹:《身骑白马》《失落沙洲》《白旗》《喔伊细》

  吴建飞:《偏偏爱上你》《手拉手》

  吴建飞,巴哈古丽:《侬好,2010》

  巴哈古丽:《日不落》

  郁可唯:《指望》《暖心》《如果云知道》《灵魂之花》

  蔡健雅:《谁》《越来越不懂》《达尔文》《红色高跟鞋》《Beautiful Love》

  《世博•城市印象》影像艺术大展,让我们彼此分享世博,分享更美好的生活。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