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薇儿荧光渐变染发 亮相时装周自创品牌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2日10:4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纽约时装周肯定少不了艾薇儿(Avril Lavigne(微博))自创品牌Abbey Dawn,北京时间9月11日,艾薇儿(Avril Lavigne)亮相纽约时装周,一头黄绿粉荧光渐变染分外惹眼!

艾薇儿荧光色渐变染发
艾薇儿自己品牌Abbey-Dawn

  Abbey Dawn(艾比道恩)品牌介绍:

  艾比道恩 (Abbey Dawn) 是艾薇儿 (Avril Lavigne) 个人服装品牌,主要面对的消费对象是青少年,于2008年6月开始在科尔士百货公司(Kohl's) 发售。

  艾比道恩 (Abbey Dawn) 服装由艾薇儿 (Avril Lavigne) 担任服装设计,她说自己的设计方式就是告诉所有人她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所有的衣服都是她想要的风格。艾比道恩 (Abbey Dawn) 的衣服基本上都是她自己会穿的类型。

  艾薇儿 (Avril Lavigne) 自己也不常穿特别贵的衣服,所以她把Abbey Dawn定到年轻人都能负担得起到价位,大多数都在24美元到58美元之间。

  艾比道恩 (Abbey Dawn) 的名字来源于艾薇儿 (Avril Lavigne) 小时候爸爸给她起的外号。当她开始唱歌的时候曾经用过Abbey Dawn做艺名。艾薇儿 (Avril Lavigne) 还想过她生的第一个女孩就叫取名为Abbey!但是现在这个名字被她的品牌抢先占用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四位政治局常委先后就钓鱼岛表态
  • 体育世预赛-兰帕德救主 英格兰平 西班牙胜
  • 娱乐郭晶晶婚礼装备曝光:婚纱女王级
  • 财经温家宝回应对08年中国一揽子计划指责
  • 科技iPhone 4S国内销量差:苹果安卓此消彼长
  • 博客司马南:破解太极神功 钓鱼岛问题始末
  • 读书优势劣势并存:中日海军实力对比(图)
  • 教育数学大家批“中国式奥数”害人害数学
  • 育儿男童用遥控车拔牙(图) 老师一天收礼近万
  • 健康秋季食疗去火排毒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大小S姐妹着装PK 张雨绮10个珠宝瞬间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你真心爱TA吗 朋友是你贵人吗
  • 收藏疯狂核桃赌青皮千元起 民间藏宝95%为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