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装周微距离 时尚大咖解读时装周重头戏巴黎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7日13:0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四大时装周比起来,纽约的不拘小节、伦敦的古典端庄、米兰的卓越前卫,这些都是凤毛麟角。巴黎时装周才是当之无愧的时装周之最。如此充满惊喜、如此搔首弄姿、如此惊艳多元、又如此带有人情味。2013春夏时装周精彩专题

  Dries Van Noten秀场

Dries-Van-Noten秀场

  @潮人徐峰立:Dries Van NotenS/S 2013 RTW, 这是个飘逸的系列,走起路来摇曳生姿。设计师对轻柔面料情有独钟,同时巧妙运用格子图案、横向剪裁和层叠搭配,增加了骨感。让女人刚柔相济,有种剑骨琴心的韵味。

  Anthony Vacarello秀场

Anthony-Vacarello秀场

  @时装编辑黄梓莫:喜欢超模的人定要看比利时设计师Anthony Vacarello的秀,他的秀让原本平淡无奇的巴黎时装周首日有了坚持的理由。这么说真不过分。你看,2013春夏秀场,又是大模云集,从Anja Rubik到Karlie Kloss,尤其是随性pass玩失踪的Karlie Kloss,总是在这场秀回来反攻。

  ANTIPRIMA秀场

  @时装编辑曾嵘:这张照片是在ANTIPRIMA的现场抓拍的,我身边坐的是意大利久负盛名的AUGUSTA鞋厂的继承人,图中拍照的是他姐夫,这场秀的所有鞋子都是他姐姐设计然后在他们工厂完成的。当然AUGUSTA也给许多一线大牌做鞋。听他讲一些幕后的故事,感叹时尚的每一个小细节都可能是要无数人合力才能完成的。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日本首相称日方在钓鱼岛问题上不会妥协
  • 体育意甲AC米兰主场首胜 足协杯恒大贵州争冠
  • 娱乐章子怡回应恋情:我就想找个好人嫁了
  • 财经菲律宾拉拢在华日企赴菲投资
  • 科技富士康30万机器人计划进展不顺
  • 博客航母震慑意义大于实战 蔡依林霸气写真
  • 读书香消玉殒:文革中自杀的女名人(组图)
  • 教育智力发育不同 北大教授建议男女错龄入学
  • 育儿发育不同步北大教授建议男女童错龄入学
  • 健康哪些病属于性病 图解大闸蟹正确吃法
  • 女性女星示范真空西装 时髦渐变靓发
  • 尚品秋风院落度清静长假 私飞市场发展障碍
  • 星座血型4种血型好情人 你会收买男人心吗
  • 收藏清代翡翠品类 中国文物鉴定遇信用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