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艳丽东华时尚周压轴出演 完美邂逅民族风

马艳丽东华时尚周压轴出演 完美邂逅民族风
2018年05月05日 11:11 新浪女性综合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近日,“2018时尚上海”第24届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国际时尚论坛暨第17届环东华时尚周(以下简称“时尚周”)落下帷幕。东华大学作为新锐设计师诞生的摇篮,学校致力于为广大学子打造能够接触高端时尚资源的平台。本次“时尚周”,东华大学邀请马艳丽助力母校,担当“时尚周”的压轴嘉宾,为学校呈现了一场“时装盛宴”。这场秀既是学习的课堂,也是东华学子与民族风的完美邂逅。

  马艳丽此次于“时尚周”献上了自己经典的“云秀·香格里拉”秀,此系列灵感来自云南迪庆采风。耳濡目染当地丰厚的人文、自然风光,马艳丽用极致的浪漫主义手法,将“彩云之南”的风姿完美呈现于秀场。从每一款单品服装再到与之搭配的Sheme中国元素高端定制奢华女鞋,用充满想象力的现代时装语言,将传统民族美重新解构。

  优雅的Sheme女鞋运用了优雅的刺绣和绸面布料等中国元素,赋予每件作品视觉和心灵的碰撞,是精湛手工艺和灵感创意的结合。真正的时尚从不谈论少数或多数、先锋或传统,因为至美,无界。

  再次回到校园,重遇昔日恩师,马艳丽感受颇深。谈及此次回到母校,近年来专注打造的作品再次作为压轴秀演的感受时,马艳丽真诚地说:“希望给学弟学妹交流、传导一种时尚源于生活的创新设计理念,激励更多志从时尚设计的人投身于上海时尚之都的建设大潮中。为母校尽我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回馈感谢母校的培养之恩。”

  此次时装周中,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上海时尚之都促进中心主任、上海纺织服饰博物馆馆长、东华大学卞向阳教授为马艳丽颁发了“2018上海时尚之都建设服装设计成就奖”。从第一超模到中国高定服装品牌设计师和创始人,20年在服装行业的专注与坚持,让马艳丽出色地完成了他人眼中所谓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创立的Maryma品牌一直以来坚持中国文化元素与高定时装设计理念的创新融合,恰到好处地将中国民族文化意蕴与国际时装完美结合。也让世界看到中国时装独有的传承力量。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