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na 2018秋冬时尚大片 巴黎论调的浪漫美学

evona 2018秋冬时尚大片 巴黎论调的浪漫美学
2018年08月01日 10:55 中国网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本季大片,由法国时尚摄影师lsshogai教授亲自操刀,作为evona的品牌挚友,他对优雅时尚的女性形象有着自己的理解和演绎。

  evona 2018秋冬大片,以“巴黎论调下的浪漫美学”为主题,捕捉巴黎街头的时尚影像,诠释evona对浪漫美学的自然演绎!

  镜头由室内转向户外,在街头漫步,华丽而不失优雅!

  眺望与沉思,追求美是人的本能,去放松你的心灵,享受时尚的气息,色彩、艺术、繁复、连衣裙瑰丽的想象,时间仿佛静止了起来。

  EXPLORE THE WORLD

  探索世界

  离开原本的轨迹,来一次对辽阔世界的探索之旅,跨过连绵山川,越过江河湖泊,欣赏星河日落,生活中我们从未停止过对美的追求!

evona 2018 autumn & winter collectionevona 2018 autumn & winter collection

  在lsshogai的镜头下,表现时尚自我,时而张扬自信,时而高冷孤傲,将人们带入一个光怪陆离的美学世界。

evona fashion showevona fashion show

  2018年秋冬,evona延续品牌经典元素,完美演绎浪漫美学,描绘出时尚精致的都市女性形象,在不同领域不同场合皆可熠熠生辉,浪漫,一切设计美学的灵感起源,从浪漫主义中寻找设计的灵感,闪耀着令人心仪的气度,让美丽炼成永恒。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