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ara Woodward 吴百纳女爵士:英国驻华大使

Barbara Woodward 吴百纳女爵士:英国驻华大使
2018年11月27日 22:22 新浪女性综合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Barbara Woodward 吴百纳

  英国驻华大使

  2011年10月,吴百纳女爵士出任英国外交部(经济和领事事务司司长),负责经济外交和处理新兴国家关系。吴百纳女士也曾在中国负责经济与安全方面的外交政策制定(2007-2009年任英国大使馆公使兼副馆长),她曾在俄罗斯(1994-1998)、欧盟和联合国任职。

  吴百纳女士曾因在车臣帮助解救两名英国人质,于1999年被授予官佐勋章。她于2011年被授予三等勋爵士,并于2016年被授予二等勋爵士。吴百纳女爵士是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未来菁媖’中国行动的支持者,该项目旨在打破性别偏见。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