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蕾:中国国际电视台节目主持人

成蕾:中国国际电视台节目主持人
2018年11月27日 22:39 新浪女性综合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成蕾

  中国国际电视台节目主持人

  成蕾现于中央电视台英语频道主持“环球财经”节目。拥有16年财经报道经验的她,还在澳大利亚作为特许会计工作六年。她曾作为双语主持人在全球最大财经电视台CNBC以及上海文广集团担任记者、主持人。

  10岁随父母去澳大利亚后,成蕾毕业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并取得特许会计职称。双语的优势加上对于中国经济浓厚的兴趣,使得成蕾回国后决定追求她的记者梦。

  2003年,她加入CNBC频道担任中国报道员。2008年,她以对中国奥运会的专题报道获得了纽约电视节的世界铜奖。她采访过数百位商界名人和政要,其中包括比尔盖茨、美国数位财政部长及马云等人。

  2014年,成蕾获得澳中杰出校友奖。近期,她被澳大利亚政府选为全球教育品牌大使。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