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Lisa Renkin 任丽莎:维多利亚州政府大中华区副专员

Ms Lisa Renkin 任丽莎:维多利亚州政府大中华区副专员
2018年11月27日 23:25 新浪女性综合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Ms Lisa Renkin 任丽莎

  维多利亚州政府大中华区副专员

  任丽莎女士于2017年4月被任命为维多利亚州政府大中华区副专员,常驻成都。任丽莎女士代表维多利亚州在中国大陆、香港以及台湾地区的利益,并协助大中华区特派专员工作。

  自2003年开始,任丽莎女士开始在中国工作,并担任了相关负责战略和技术的领导职责,同时带领相关团队在中国大陆和香港创立了一系列的商务项目。

  进入维多利亚州政府之前,任丽莎女士就职于伯内特医学研究院,担任国际项目及中国事务主任,负责其在中国特别是在中国西部地区综合公共卫生体系建立及生物技术项目的开拓和实施。

  任丽莎女士同时也担任澳大利亚中国商会维多利亚州分会的副会长和其下属的健康及医疗科研工作组的主席。她还是蒙纳士大学的客座高级讲师,担任教学任务的同时还指导研究生。

  任丽莎女士具备20多年海外工作的经验,其工作的领域跨越了医疗健康、人文、业务拓展和商业项目等领域,特别关注于发展中国家的保健体系的建设和效率提升等工作。

  任丽莎女士曾在南非、厄立特里亚、埃塞俄比亚、印度尼西亚、巴布亚新几内亚和中国居住和工作过。在中国,她曾经在云南、新疆、西藏自治区、江苏、上海、香港特区和北京工作过,任丽莎女士会说普通话。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