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忆:IBM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首席营销官

周忆:IBM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首席营销官
2018年11月28日 00:49 新浪女性综合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周 忆 

  IBM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首席营销官

  周忆女士是IBM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首席营销官,负责大中华区市场营销 与大学合作项目。

  17年来,周忆女士在公司很多重大的商业举措中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其中包括2005年联想收购IBM个人电脑业务,2009年IBM“智慧地球”及“智慧城市”战略发布,2011年庆祝IBM百年华诞,以及2012年以来IBM转型到以云计算和人工智能为主导的高价值业务所带来的一系列变革。2013年1月起,周忆女士被选入IBM全球管理团队,成为这个最具声望的全球资深高管团队成员之一。

  周忆女士在企业转型,科技创新,现代营销,职业管理以及女性领导力等多个领域都有其令人瞩目的观点与实践。她在《哈佛商业评论》、《财经》、《福布斯》、爱奇艺视频等众多国内外顶级刊物和媒体上发表文章,接受采访。

  周忆女士在2018年3月被任命为艾菲全球董事会董事,成为是该组织迄今为止唯一入选的华人代表。

  周忆女士于1986年毕业于解放军外国语大学英语文学专业。此外,她还拥有北京外国语大学英美比较文学专业硕士学位。2005至2006年间,周忆女士参加了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开设的女性高管培训课程。自2016年起,她加入了长江商学院(CKGSB) 和新加坡管理大学( SMU) 联合推出的的企业家学者项目,攻读其工商管理博士学位 (DBA)。

  周忆女士已经结婚并育有一子,目前和家人生活在北京。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