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长江商学院助理院长

周立:长江商学院助理院长
2018年11月28日 00:55 新浪女性综合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周立

  长江商学院助理院长

  周立先生2010年7月加入长江商学院,任助理院长。主要负责学院全球化项目、国内外运营以及应用类研究项目,同时担任CKGSB Knowledge (长江商学院英文杂志)的主编。此外,他还为来自全球顶级商学院的MBA和EMBA学生讲授“中国企业的全球化与创新”课程。周立先生多次受邀在由国际知名财经媒体、跨国公司、政府组织和教育机构等主办的论坛、会议和活动上发言。

  在加入长江商学院之前,周立先生有20多年在加拿大、香港和中国大陆的电信、IT、投资和咨询公司担任 CEO等职务的成功经历。投身商界之前,周立先生曾任教于中国人民大学,并在中国大陆首开“国际工商管理”课程,曾获中国人民大学“最佳教师”奖。他在中国人民大学获得经济学学士学位,在加拿大麦吉尔大学获得MBA学位。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