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a Guimaraes 玛利亚∙桂梅芮:联合国妇女署亚太区域办公室战略合作专家

Maria Guimaraes 玛利亚∙桂梅芮:联合国妇女署亚太区域办公室战略合作专家
2018年11月28日 01:02 新浪女性综合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Maria Guimaraes 玛利亚∙桂梅芮

  联合国妇女署亚太区域办公室战略合作专家

  玛利亚∙桂梅芮女士是一位国际事务专家,有着超过12年成功协调私营及公共部门间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广人道主义发展理念的丰富经验。在她的职业生涯中,玛利亚策划并促成了无数创新的且具有改革性意义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大量有需要的群体提供了帮助,并推动了多项针对关键涉及发展及人道主义问题的支持。玛利亚作为联合国妇女署亚太区域办公室战略合作专家,与私营企业机构及政府部门都建立了密切共赢的合作,联手推进性别平等及女性赋能。玛利亚自2009年加入联合国后,曾在多个国家及地区开展工作。在加入联合国之前,她曾于北京就职于奥美公关及中国欧盟商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