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牛老板:带娃走遍地图上所有地方,感受世界的美好

小s牛老板:带娃走遍地图上所有地方,感受世界的美好
2019年05月30日 14:38 新浪女性

  导语:作为微博有着百万粉丝的资深旅行达人,“小s的牛老板”近来成为跨界亲子旅行达人的代表。

  早年间,她曾把这样一句话作为自己在旅游平台个人主页的签名:如果旅行也上瘾的话,那我就是重度中毒,无法自拔。如果旅行必须有意义的话,以前旅行是为了景色,现在则是为了寻找自己。

  “小s的牛老板”坚持这样一个观点,就是说,任何一种爱好都需要持续地投入,玩也一样,不论是做策划、写游记,还是拍视频。

  不过,她也曾在自己热爱的事物面前有所放弃的时候。作为母亲,她在孩子出生后,一度选择全身心地对宝宝进行陪伴。

  “等宝宝慢慢长大了,我发现带她去看世界这件事同样也很重要”,作为年轻妈妈,她希望孩子不仅能在小时候就知道外面有更广阔的世界:不仅有爸爸妈妈的陪伴,有城里的游乐场和补习班,外面更大的世界里还有雪山草地,江河湖海。她希望孩子不仅知道世界地图由哪些地方组成,不同地方的人有不同面貌、不同生活方式,还希望他能在小时候就多出去看一看。

  作为旅游达人,“小s的牛老板”自己从热爱的户外徒步开始尝试,走过了包括碧罗雪山等高难度系数目的地。在过去这些年四处行走的过程中,有时也会遇到让她感到痛苦的情况,比如遇到高原缺氧的时候,许多次她对自己说,永远不要再出来玩了,太遭罪,但每当一次行程结束回头复盘,她仍然乐此不疲地投入下一次计划。

  她认为平衡事业和生活,实际是没有绝对这一说的,只是静态的、相对的。如果说一定要平衡旅行和生活的关系,那么可以给旅行一个固定的时间,给生活一个固定的时间,有一定的频率在。

  在旅行过程中,到了一个地方,偶尔也会感到来自时差或食物、居住的不适,有时甚至会腹泻,会发烧,看着陌生国度的文字,并不懂到底是不是真的对症,对于她来说,这时的吃药有时甚至只是一种心理安慰,无助极了。

  阅世越深,行走得越多,这位热爱旅游的年轻妈妈越发注重起健康,给自己和家人买了医疗保障,定期体检,她甚至希望可以有一个24小时在线的医生,可以让自己随时了解孩子的健康状态,并知道如何去护理他。

  今年,她想带着孩子到祖国的东南西北做边疆行,如今,南疆已经去过了,还差东西北三个方位,“小s的牛老板”希望孩子可以认全地图上的所有地方,并且,走到那些地方去,感受世界和自然的美好。

  每一位女性都希望在追求自己所热爱的的事物时,能够做到心无旁骛,没有外界问题(尤其是健康问题)的困扰——微医健康VIP会员带来的正是这种给女性的安心“医靠”。

  由TA负责万里挑一,你负责游遍万里

  祝每个有趣有爱的女人,都能享受健康美好的年华,永不停息的追求你的热爱。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