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懿姐姐:最忙的时候,每天只睡一个小时

千懿姐姐:最忙的时候,每天只睡一个小时
2019年05月30日 14:39 新浪女性

  导语:13岁时便被模特学校挖掘,很快便成长为知名模特、Vlog博主的千懿,2019年5月微博粉丝刚刚突破了200万,千懿为他们发起了一轮抽奖。

  2008年,千懿获得了世界旅游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冠军,一战成名,之后活跃于各大时装周和品牌秀的舞台上,直到今天身兼时尚辣妈与时尚潮牌达人、MCN机构创始人等数个标签。

  过去每到国际时装周时,按照千懿的档期,7天甚至要走十几场秀。一周下来,每天平均睡眠有时只有1小时左右。

  职业心超强的这位时尚达人,有几次也因为错过了国际T台机会,而一度对自己产生深深的否定与怀疑。

  她也想过如何平衡工作和家庭的关系,而父母和孩子的健康问题,一度是最让她焦虑的源头。

  2019年4月,由于天气变化异常,女儿感冒和自己肠胃炎同步而至,不得已,千懿改变了第二天出差的行程计划。

  不过,让她庆幸的是,在这个便捷的移动互联网时代,包括挂号、在线问医生、买药等就医功能的移动端产品,帮助她解决了不少问题。拥有专业便捷的健康服务,她们仍然可以从忙碌的生活中得到相当可羡的独立解脱,为家人分担责任的同时,做自己生活的VIP。

  由TA负责分秒回复;你负责陪娃玩漫步

  祝每个有趣有爱的女人,都能享受健康美好的年华,永不停息的追求你的热爱。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