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换季美女衣橱大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9:57 BTV

  又到换季,你的衣橱是不是杂乱无章到无从收拾甚至一打开乱得把自己埋起来呢?像小山一样堆积的衣服该如何井然有序的收拾到衣橱里呢?本期《时尚装苑》将深入衣橱收拾高手家中,看看她们如何整理衣橱,节省衣橱空间。

  要给流行,给时尚一个穿出去的机会,那就是听时尚装苑说什么,看时尚装苑演什么。新一年,新时段,时尚装苑全新登场,三大板块联袂奉送时尚饕餮大餐。时尚资讯乱花渐欲迷人眼,装苑浮世绘帮你条分缕析,看个透彻讲个明白;DJ台上看秀场,霓裳满眼过,细节最抓人,陈宁摇身变作FJ,说服装,讲流行;超级任务,完成使命,大牌小店淘宝,街头人群搜罗,《时尚装苑》让时尚更轻松,让流行更实用。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