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主编文洁谈女人味女星的评选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0:28

  女人味,是女人的魅力之所在。女人味是一种无形的力量,传达出独特的气息,令人怦然心动,也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懂得女人味的女人懂得爱,更懂得爱自己;她们懂得生活,更懂得享受生活。2007年11月18日,一直致力于女人味塑造与传播的时尚《好管家》杂志在北京嘉里中心隆重推出“2007最具女人味华人女星颁奖典礼”,女性特有的优雅、性感、温婉、知性等诸多特质在初冬的北京柔情上演。

  2007年11月20日17时,时尚《好管家》杂志主编文洁与影视明星吴若甫做客新浪女性,共同分享2007最具女人味华人女星颁奖典礼的点点滴滴,并一起畅谈他们心目中的女人味榜样。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