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生活电子杂志 >音像世界 > 新闻报道
 

Catatonia之Equally Cursed And Blessed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1日 13:46 音像世界

  ■ 在他们于1996年推出首张专辑《Way Beyond Blue》时便已留意到这支来自英国威尔士的乐 队,女主音Cerys Matthews近乎小女孩童声的嗓音娇弱得很可爱,音乐也有很强的可听性。去年的《Inte rnational Vevet》则令他们在英国大红大紫。新专辑挟上张专辑的余威推出,自然也就相当引人注目。(阿 瑟)

  ■ Catatonia的音乐向来具有两面性,清纯感性的一面和激烈张扬的一面,其中尤以前者更具吸引力,更 富特色。(A.C.)

  ■ 个人对Catatonia歌曲的喜好程度是以能否更突出体现女主音Cerys Matthews的娇弱可 爱的嗓音为取舍。如果以这个标准来衡量的话,新专辑中所能接受的歌不如首张专辑那么多。(也非)

  ■ 应当看到,在音乐方面新专辑比首张专辑明显更为丰富多变,这是应当予以肯定的。Cerys的演唱技巧也有 所发展。既有“Bulimic Beats”、“Valerian”、“Nothing Hurts”中的娇弱可爱, 也有“Shoot The Messenger”中的沙哑不羁,表现能力明显提高了。(沁余)

  ■ 单曲作品“Dead From The Waist Down”带点乡谣风格,渗出些许美国味道。伴奏中 用了竖琴和弦乐的十分感性的“Bulimic Beats”、乡村布鲁斯风格的“Shoot The Messeng er”、清纯宁静的“Nothing Hurts”更是这张专辑的绝妙佳处。(如卿)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生活电子杂志 >音像世界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