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生活电子杂志 >音像世界 > 新闻报道
 

歌坛前线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2日 16:14 音像世界

  ● 几年前因在公开场合撕毁教皇照片一事而备受世人关注的爱尔兰著名女歌手Sinead O'Conner最 近为此事向教皇约翰繁B薅乐虑 ≡诮袒实氖卓现  'Conner成了一名牧师,教名为Bernadette Marie O'Conner。

  ● 今年56岁的前Beatles乐队成员Paul McCartney近日在德国举办个人画展,风格基本以 波普及抽象画为主。另外,自一年多以前他的妻子Linda去世之后,McCartney又重操旧业,他和Pink F loyd乐队一起录制了一些翻唱曲目,主要是50年代Leiber and Stoller及Carl Perkin s的作品。

  ● 英国乐队the Verve已正式宣布解散,知情人士称主要是由于乐队成员内部矛盾越来越激烈造成的。解 散后乐队成员的去向仍不是十分明了,但大家似乎都有与其他艺人合作的意向。

  ● Suede乐队一名发言人近日否认了乐队即将解散的传闻。据英国音乐周报《New Musical Ex press》报道,多名歌迷发E-mail给该报,声称在巴黎演唱会开始前不久,他们亲眼目睹键盘手Neil Cod ling与吉他手Richard Oakes在街上大打出手,Richard后来还哭着指责Neil,最终导致Nei l未出席当晚的演出。但据Suede发言人说,Neil只是因为得了感冒所以才未参加演出,当他病好之后自然会归队。

  ● 英国歌手Robbie Williams最近陷入一场版权纠纷之中,美国民谣歌手Woody Guthr ie歌曲的版权所有者对他提出起诉,因为Williams在专辑《I've Been Expecting You》 (我在期待着你)中的“Jesus In A Camper Van”(露营汽车中耶稣)中大量抄袭Woody Gu thrie “New York Town”(纽约城)一曲中的歌词。Ludlow音乐制作公司的Larry Ric hmond说,也许Robbie William是一名出色的歌手,在当今英国乐坛十分惹人注目,但这并不代表他可以 随意抄袭别人的歌词。

  ● 另据消息,刚推出新专辑不久的Blur乐队也有可能于近日解体。该乐队成员Graham Coxon告诉 记者,他认为Blur内部关系已趋于崩溃,而他本人再也无法忍受乐队成员相处的氛围,他说他的吉他从来没有弹得象现在 这样糟。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生活电子杂志 >音像世界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