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生活电子杂志 >音像世界 > 新闻报道
 

专辑快递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2日 16:30 音像世界

  ● DJ Rap近日在Higher Cround/Columbia旗下推出处女作《Learning C urve》(学习棒球),风格以drum-n-bass及流行舞曲为主。DJ Rap其实是一个名为Charissa Saverio的伦敦年轻女DJ,这张专辑推出后倒也获得不错的评价。

  ● Red Hot Chili Peppers已于今年6月7日在WEA旗下推出了4年来首张录音室专辑《 Californication》。乐队的上张专辑是于1995年推出的《One Hot Minute》(狂热一刻 )。新专辑中原先离开乐队作个人发展的吉他手John Frusciante又有了出色的表现。

  ● The Pretenders乐队近日推出了新专辑《Viva El Amor》,这是5年来乐队首次推 出专辑,上一张是于1994年推出的《Last of the Independents》(独立的终结)。《Viv a El Amor》一经推出便受到Pretenders乐迷的欢迎,看来Chrissie Hynde仍是“宝刀未 老”。

  ● Scorpions的新专辑《Eye To Eye》(眼对眼)推出后反响不佳,大多乐评杂志仅给出1~ 2颗星的评价,据说原因是缺乏新意,风格过于单一。

  ● 电子舞曲组合The Chemical Brothers近日推出了他们的第三张录音室专辑《Surre nder》(投降)。据国外评论说,这张专辑也许还预示着舞曲音乐的终结,原因是“他们已把这种音乐形式发挥到了极致 ”。The Chemical Brothers由Tom Rowlands与Ed Simons两人组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生活电子杂志 >音像世界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